無意間在PTT新竹版看到 有人推薦這間咖啡店-豆研咖啡

查了一下餐廳位置,就在園區附近的金山街。

愛吃BRUNCH的我,怎麼可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呢。

挑了一天週末,特地早起(其實10點多才離開 我溫暖的被窩:P)

馬上前往~我嚮往的早餐囉


今天原本打算點上次在鍋子咖啡吃過的-酥烤三明治






(圖片取自於:豆研咖啡官方網站)

但是沒想到等了約莫15-20分鐘,親切的店員告訴我,機器壞掉了,而且短時間可能修不好冏

問我要不要換點別的@@

所以只好改成美式早餐

供應時段

08:00 - 11:00 ( 平日 )

08:00 - 12:00 ( 假日 )



MENU

 


A. 選擇蛋
 荷包蛋   炒蛋

B. 選擇主餐
  培根 德式香腸 香草花枝香腸
  乳酪香腸    黑胡椒煙燻火雞肉

C. 選擇麵包
     牛奶白吐司  全麥吐司

D. 附餐
     水果優格沙拉

E. 選擇附餐飲品
     Lavazza 美式熱咖啡  冰/熱 錫蘭紅茶    
     冰/熱 鮮奶       冰 綜合水果汁
     或 折抵20元換購其他飲品



因為我吃素,所以老闆很貼心的幫我把主食換成-磨菇&青椒炒蛋

(我超愛料理的呀~~~~~~~~)




整個Set    長降子



好喜歡他們的全麥土司~

烤的熱熱酥酥的~ 真的好讚喔~~~

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著一口 (吃完還有股衝動想問老闆可不可以續土司XD)


水果優格沙拉

因為優格都習慣吃自己做的-無糖健康

沒想到豆研所附的優格也是無糖的說~


查了一下店家的網站,

發現他們的優格是採用瑞士巧客奇思Ticino原味優格,

健康無糖,不同於市售含糖份的優格食品

果然不一樣。

處處都可以發現店家的小用心,值得掌聲鼓勵鼓勵。




另外一份Set 長降子 (葷食)




看起來就覺得我的素食比較好吃~~~哈哈哈!!!!!! 




店家還另外有販售手工製品,喜歡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囉(不過,我個人覺得有點小貴就是了。)





入鏡的就是很溫柔的女店員唷^^





小小的店,提供大大的舒服 





最後,早餐附上的是 Lavazza 美式熱咖啡 (忘了拍)



很喜歡在這用餐的優閒感,而且發現老闆跟我一樣都是七年級生。

希望老闆可以多多研發素食的餐點,

在荷包允許的狀況下,我想~我會常來捧場的




推薦給大家!!!!



批ㄟ斯:
我發現餐具大部分都是IKEA的唷~~~



====*店家資訊*====

豆研咖啡 The Bean cafe

新竹市金山街111號

TEL.03-5780829

營業時間 8:00 ~ 21:00 每週一公休




如果有空就幫我推薦&點廣告吧XD  (不強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