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班的時候,發現桌上有兩個龐然大物 


打開來一探究竟,原來是這兩個小可愛呀~~~


謝謝貴婦辣媽RUBY,我們才有好料的可以吃~



左邊的是紅豆抹茶神木;右邊是巧克力神木




放上大紙杯當比例尺




店家拍的比例尺照片XD~~

這是楓糖口味的~~~我好想吃吃看唷
神木系列 

就可知道為啥叫做神木了吧!!!

因為它真的很大一個,一個人吃完應該可以飽個兩餐吧XDDD



抹茶紅豆口味的神木,紅豆只有出現在白巧克力上面,麵包裡面幾乎吃不出紅豆的味道捏

但是白巧克力好好吃唷~~~我超愛的!!! 

老闆,下次抹厚一點吧!!(迷之音:吃巧克力就好了咩,幹麻吃麵包~七刀)




有沒有看到後方的滑鼠,看起來是如此的渺小呀~~~~~~






歐...再來一張近照!!!

超誘人的啦~~

一邊寫一邊流口水耶

你拍攝的 竹東東源_神木麵包_抹茶。

麵包吃起來有淡淡的抹茶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隔天才吃麵包,所以抹茶麵包吃起來沒有巧克力來的濕潤。




黑巧克力神木本尊


又~~~~

有沒有看到那厚厚的一層黑巧克力加上香脆的杏仁片,好銷魂阿XD

我超愛上面那一圈有果上厚厚的巧克力的部份,

神木麵包,我覺得巧克力搭上麵包最好吃耶。

所以上面那圈吃完,只剩下麵包自己的時候,吃起來就有點小寂寞了(這是啥形容阿~~)




你看看、你看看,

豐富的層次,


斷面秀
你拍攝的 竹東東源_神木麵包_抹茶。  你拍攝的 竹東東源_神木麵包_巧克力2。



抹茶麵包裡面還是有些許的紅豆餡(但是我吃不出來,僅止於看的到吃不到...XDDDDD)

巧克力麵包,斷面秀居然只拍外面,我忘記拍內層了啦~~~~~(笨)



這兩種神木吃起來的感想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原本我以為應該會是抹茶勝出,沒想到巧克力整個大勝耶!!!!

巧克力的味道比較香濃,加上麵包本體比較濕潤,我比較喜歡,

抹茶相較之下,表現就沒有那麼突出,應該算是表現的中規中矩,跟一般的抹茶麵包差不多囉~



前幾天,辣媽RUBY又拿了咖啡口味的神木給我吃,

哇哇~~~好濃的咖啡香耶,麵包體也很濕潤,

麵包裡面仍然可以吃到些許的咖啡醬,口味是屬於稍微微苦的,我很喜歡!!!!

相信喜歡咖啡口味的人,應該也會喜歡咖啡神木囉!!!

所以我想抹茶麵包會有點乾,應該是放太久才吃(我誤會他了XD)



上網查了一下他們的DM:



神木麵包的口味共有:
原味 , 黑巧克力 , 抹茶紅豆 , 楓糖 , 黑糖 , 咖啡 ,全麥黑糖 七種,每種都想吃吃看耶~~(羅馬果然不是一天造成的><)



此外,居然還有賣奶凍捲耶,有沒有人吃過的呀~~~~快告訴我心得

因為我之前訂「諾貝爾」奶凍捲,困難重重,至今仍然無法一親芳澤(淚)

所以有吃過東源奶凍捲的人,請告訴我一下好不好吃呀~~
草莓奶凍捲 
圖片取自於東源網站


==========店家資訊===========



店家部落格: http://blog.yam.com/clem0707

住址:新竹縣竹東鎮東寧路2段276號 
FAX:03-5957079 
TEL:03-5962304 






也想吃「神木」的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