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收到包裹,看了這兩大箱,心想:「我最近應該沒有買網拍才對阿」


迫不及待把包裹打開,瞧瞧到底是啥禮物! 哈哈~沒想到是纖Q耶!

我被纖Q選中了!歐耶!(超開心的啦)

揪竟~~~裡面到底有啥法寶勒?


每箱總共有七包:澱粉切達人(白腎豆)、燃燒達人、超油切達人、代謝達人

食用方法&主要成分都寫的一清二楚!







熱量標示的很清楚~ 
份量為每包30顆降子! 

纖Q寄來的分量剛好可以吃上一個月!  (滿滿的兩大箱耶!! 超優的!)




因為包裝很Q,我忍不住按了好幾下快門,拍了很多寫真>////<

 


我都只記顏色跟口味,每天出門把要吃的份量帶著就衝出門啦~


每天中、晚餐:餐前要吃黃色*2、紫色*1、暗粉紅色*1



下午&夜深人靜肚子餓的時候:苺粉紅*3

這樣是不是很好記哩~不然如果記口味也是很OK啦!因人而異囉:)

邊吃軟糖,讓我有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哩~~

可惜不能拿來當零嘴吃:P




廠商還很貼心的做了個表格,讓我們可以清楚的紀錄每天吃了什麼東西~
這樣對減肥更有效果唷!!!! (小小撇步,提供給大家 ^++++^ )





從開始到現在吃了將近一個月了吧! 

但是因為我很健忘常常忘記帶出門,
所以沒有餐餐都有吃,但是體重還是有小幅下降一公斤喔!

因為長的像軟糖,所以隨身攜帶 & 拿出來吃都不會被發現在減肥((((很心機齁

吃糖果居然也可以輕鬆讓我瘦一公斤,實在是太輕鬆了啦!! 哈哈~~

((不過,前提是不能仗著自己吃軟糖就暴飲暴食,這樣是不可能會變瘦的啦!))



注意:「此為個案並非每個人均可達到」

http://www.365biotec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