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甜心的MSN照片...

就一直對這個地方印象深刻..

嘿嘿~~~剛好有機會出來走走,一定要來瞧瞧拉~~


今天還很阿花的穿上新買的牛仔褲...好興奮阿!!!!

我覺得修飾效果挺好的..

(迷之音:矮唷威阿~~我居然穿韓版牛仔褲:P)

不過,真的挺推薦的拉~

先放照片,大家先瞧瞧吧~~ㄎㄎ


你拍攝的 SANY9097。
(今天太陽超大的..我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哩)


一走進彩虹眷村,就可以看到到處都是五彩繽紛的彩繪,

聽說是一位老先生畫的...



連巷弄都是彩繪的耶..很特別~

你拍攝的 SANY9096。 

團團圓圓
都上榜了耶!!  阿伯有follow到時事捏 :P
你拍攝的 SANY9088。


福氣中大獎
我現在非常的需要~~噗~~
你拍攝的 SANY9090。 

其實走完整條春安路後,不難發現圖案都大同小異..

不過,人的臉孔真的很特別~~有外星人的fu : )

你拍攝的 SANY9091。




這是???
你拍攝的 SANY9093。 


李小龍功夫

阿伯!我看不懂您畫的功夫招式耶 XD
你拍攝的 SANY9084。
阿勒~~~OK先生嗎~~噗~~




放小小張的照片,看起來有沒有比較瘦XD

你拍攝的 SANY9099。 



清心清心!!! 我好喜歡喝喔~~~ 一整個重了他的毒耶 (有人跟我依樣愛喝清心的嗎?)
你拍攝的 SANY9083。



你拍攝的 SANY9078。 




連地板都是七彩唷~~~

你拍攝的 SANY9085。



所以叫他彩虹眷村一點也不為過吧~呵呵~~



批ㄟ斯:
這個地方有點難找,我們從北屯找到南屯,一整個耍笨 囧

彩虹眷村就位在嶺東技術學院後面,快到的時候,就會有簡單的小指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