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而個  心血來潮~忽然想吃咖哩

到廣受好評的 "花宴" 用餐




櫃台上紅紅的吊燈~~我很愛~~




吧台擺著各式各樣的杯子 跟燭臺 很有FU~~

我點了素食咖哩的SET +麥餅--- NT.290



先上來的是 生菜沙拉

因為我不敢吃沙拉醬

店員很有耐心的幫我更換成芒果醬~  服務態度很讚!

生菜沙拉 就跟一般的差不多 表現一般嚕!

但是如果搭配著芒果醬一起吃的話,加分不少^^ (怕甜的人可能不愛)

接著是麥餅~ 有兩種沾醬~ 香椿泥 & 蜂蜜 

我覺得沾蜂蜜比較好吃   

香椿泥沾起來沒啥味道...

麥餅吃起來滿香的~~但是外皮有點油~ 不曉得是怎麼弄得 (炸的嗎??!)

雖然怕胖,還是吃了不少XD


等了一會兒

最令人期待的咖哩上菜嚕!!

江將薑獎~~

可惜咖哩調味過鹹   

只能草草將蔬菜撈起來吃完

大失望~~給咖哩 不及格!!

甜點是咖啡凍~

帶著微苦的咖啡味  不會太甜~~  還滿好吃的  給他80分~

餐後飲料是 花果茶 (忘了拍)  微甜 喝起來有點像洛神花茶 還不賴嚕~




 

 

整體而言 氣氛不錯   

希望下次調味可以改進~~ 不然我真的吃不出咖哩的好滋味阿~ 




批ㄟ斯:
國文造詣實在很糟糕~很鳥的食記OVER  


=========花宴在哪==========

花宴

印度咖哩 套餐 咖啡 花藝設計
竹市金山23街69號
訂位專線TEL:03-567-8591
訂花專線TEL:03-567-8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