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不外乎就喜歡買衣服、包包、鞋子、飾品。
我當然也不例外XDDD

其實,一直很想擁有一個名牌包包,但是礙於自己的經濟能力,所以還是想想就好嚕。
但是,沒人規定,不能買就不能看阿!!!

所以,經濟不景氣,我就上網逛街嚕!!!

剛剛不經意看到GUGGI的早春水餃包,(GUCCI-09早春粉藍織帶緹花水餃購物包)

以粉紅色的作為點綴,帶點浪漫&春天的氣息,卻不幼稚或者太過成熟。很合我的口味耶

 

連屁屁都是粉紅色~~哈哈



邊看邊找那邊可以買的到,雖然自己沒法買,但是幫人家逛街的感覺,也挺不賴的耶!!

GUCCI 沙色粉彩織帶緹花水餃包(大)





最近看其他人的網誌,發現這款好像也很多人拿

GUCCI-hysteria復古徽章Hysteria Crystal手提包-咖啡色
 
但是不懂時尚的我,完全不暸好看在哪XDDD


2009 早春新款
GUCCI GG PLUS漆亮粉紅防水布拉鍊托特包(大) 



我發現我比較喜歡把手有粉紅色的GUGGI耶~~~
GUCCI GG PLUS漆亮粉紅防水布拉鍊托特包(大)







COACH 專櫃新款:
桃紅色真皮大C LOGO織紋托特/斜背包【超大型】coachBC411

 





超美的,好愛好愛喔!!!  紅色超好搭配的!  不過我也只能用眼睛看~~哈哈

COACH 算是較親民的名牌,市面上也有好多仿冒品,就算是揹真品,應該也會被當成贗品吧!!! 囧

COACH 桃紅色真皮大C LOGO織紋托特包(超大型)




COACH 馬車系列紫色真皮托特包(大)





托特包也已經流行好久了,很好搭衣服,就算穿的很casual,只要背上這個包,就很有型耶!

COACH 馬車系列紫色真皮托特包(大)




萬年不敗的 LV speedy 25



小細節也做的很美




奇摩也買的到
LV【M41528】經典Speedy 25手提包






讓我對GUGGI印象完全改觀的一款包包

GUCCI 白色心心相印波士頓包


超愛波士頓包,可以裝很多東西,還很容易撈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這款奇摩也有賣
GUCCI 白色心心相印波士頓包




呼呼~~~~好過癮!!!
過幾天再繼續逛!!! 

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唷^^  

很好奇大家喜歡的是什麼款式的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