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班之後,


喜歡到便利商店買杯飲料,解解渴...

也算是給自己辛苦一天的小小犒賞..


最近,才發現...

買飲料可以有這麼多這麼多的樂趣耶!!!!


今天下班後,來到附近的萊爾富買飲料..

結帳時,店員臉上掛著指甲屑般的笑容(看過葛羅網誌應該就知道我再說啥嚕^^")



第一件開心的事:

他對我說:「今天的宵夜很豐富唷~呵呵呵

我聽到之後,忍不住笑了出來~~~

因為他的笑聲讓我聯想到聖誕老公公耶!!! 

超妙的啦!!!!!


第二件開心的事:

結帳後,我發現金額有誤(因為我買零食剛好有優惠,但是結帳時沒折扣到)

他彎著眼睛,一直對我說:「不好意思唷~~請等我一下唷~~我去看一下唷~~呵呵呵~~」

接著又說:「衝呀!」  (衝往零食區的廣告活動張貼處)

好可愛~~~哈哈哈~~~


(圖片來源:幾米-月亮忘記了)


他讓我發現.....

原來,到便利商店買東西,是件這麼快樂的事情~~~

原來,到便利商店買東西,可以紓解一天的壓力~~~


以後,只要你在!!!  我應該都會常來~~~

謝謝你的熱誠!!!  帶給我們好多好多的快樂!!!


從來沒想過,

便利商店會是我的快樂加油站    ^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