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

今天臨時起意去吃韓楓,在去的路上還有件事情讓我又驚又喜呢

就是我國中麻吉美彣打電話給我!為啥會這麼驚喜呢?因為我們自從高中畢業就失聯了。

想找他也沒法子找,因為這段期間,姑娘他出國留學啦(好羨慕喔XD)




竹北韓楓   再新竹也算是一間挺有名的素食店吧~

記得剛來不久,愛吃石鍋拌飯的我,就馬上前往嚐鮮嚕




今天店內依舊座無虛席,需要稍待片刻!

如果假日欲前往用餐者,記得先提前訂位,才不用等太久唷~

菜單



這次依舊點了我愛的"石鍋拌飯",瞧見菜單上有新的口味,二話不說一定要嘗鮮的咩!

今天點了"東北酸白菜石鍋拌飯",

首先上桌的依舊是:小菜三碟(牛蒡絲、海帶絲、海帶結滷豆輪)




可以稍微緩和等待&飢腸轆轆的心情XD


首先上桌的是方便好吃,高纖蔬菜多多滴-韓式泡菜鍋 (好長的開場白呀)

我不吃辣,吃起來覺得好辣喔~接連灌了好幾杯飲料囧 (喝都喝飽了)



火鍋配菜有:高麗菜、青江菜、玉米、蒟蒻絲、香菇、金針菇、蕃茄、黑木耳、素火腿、四季豆。。其它忘了




小菜吃完好一會,別人的泡菜鍋也嗑的好開心,

我的石鍋拌飯終於上桌拉~猴high阿 



桌上有兩種可以拌飯的醬料,每次都一定要加好多才滿足哩





還記得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傻傻的啥都沒加;還想說怎麼這麼乾,扮不動哩~

這餐吃下來,當然是相當愉快嚕~很高興在新竹仍然可以吃到石鍋扮飯耶~



=====韓楓 how to go=========

店名:韓楓1080素食新潮流
店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五街339號 (萊爾富的巷子彎進去就可以看到嚕)
電話:03-5540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