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出去玩~~

只好寫寫遊記解悶 囧rz

ㄟ~~~你看的我的吶喊了沒阿!!!!!

好像是上個月去的吧~~~時間久到我都忘了哩~~噗~~

這天,來到了廟東夜市

有個笨蛋停完車之後,帶著我繞了好大一圈~~~~

到了廟東夜市,才發現其實廟東夜市就在停車場旁邊咩~~ (切~~~)

廟東夜市其實只有短短的一條路(應該是吧?!)  賣的東西好像也大同小異~

赤肉羹、蚵仔煎、地瓜酥....

你拍攝的 SANY8688。


食尚玩家介紹的美食似乎都在這~~想要一次吃飽喝足,來這準沒錯~


出發前,上網看了食尚玩家,發現了一家很特別的蛋煎~

你拍攝的 SANY8687。

看到菜單之後,浮起一連串的問號????

吃蚵仔煎配蓮子湯不是很怪嗎XD....

回歸正傳!  我點了蛋煎~~

沒想到..超大一盤的~~

上頭淋的醬有花生味耶!! 讚!!! 我愛~~~

不要以為蛋煎就只有醬特別~
你拍攝的 SANY8682。

掀開後後的蛋之後,沒想到裡面有厚厚一層的空心菜!!!!  

我第一次吃到蛋煎裡面是包空心菜說~~ 一般好像都是小白菜~

但是我比較喜歡空心菜啦!!!!!  讚捏~

不過,我發現廟東夜市的蛋煎好像都是炒空心菜.. (還是中部的口味都是醬哩?!)

空心菜雖然是用炒的,但是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說~~

總之,我呷意這味啦

你拍攝的 SANY8686。

吃完這個超大蛋煎,已經很飽了...

不過,有人就算撐爆肚皮,還是要吃....

廟東夜市生意最好的--清水排骨麵店

還要抽號碼牌哩~~XD
你拍攝的 SANY8689。

愛吃鬼硬是要點排骨湯麵~~

光看照片就覺得很油膩捏~~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囉~~

我只能告訴大家:無可奉告 XDDD
你拍攝的 SANY8691。

這間食尚玩家也有介紹的:鳳梨冰
你拍攝的 SANY8692。

感覺就是冰果室哩(阿!!!不小心透露年齡了 囧)

讓我想起紅茶大王的冰果室!!! 好吃的紅茶 & 好吃的剉冰~

歹勢,我又離題了 

你拍攝的 SANY8693。

我點了一杯大杯的鳳梨冰,

有這濃濃的鳳梨味 & 清爽的剉冰 ...

喝第一口還不賴,但是....真的超級超級超級甜的!!!!

我不愛....我只喝了幾口就投降了~~





吃飽喝足之後,前往今天的重點:東豐鐵馬道

之前聽到就一直以為只是騎騎腳踏車,有啥好玩的呀XD

沒想到。還不賴耶!!!!

你拍攝的 SANY8700。

踩著腳踏車,陣陣舒爽的涼風,親吻著臉頰~~~

好不愜意....

你拍攝的 SANY8779。


九號隧道前拍一張~
你拍攝的 SANY8752。

來這騎腳踏車的人還真不少哩...
你拍攝的 SANY8745。

騎到鐵橋,忍不住下來耍白痴...這是我唯一的專長 (喂..

你拍攝的 SANY8741。
(看起來還真不是普通的痴肥 囧)

好不容易等到沒人,
你拍攝的 SANY8727。

我喜歡這種悠閒的fu...





 你拍攝的 SANY8784。

下次還要再來玩!!!    東豐鐵馬道...掰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