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明媚好出遊 熱門賞花景點大搜

天氣漸漸回暖,又到了漫步賞花的好時節。芝麻小編精選多處賞花景點,就趁這一兩個月的週休二日,帶著親愛的家人朋友,一同在和煦陽光中感受春神降臨的爛漫多彩吧!

陽明山花季於2月20日正式登場,花況已經開出四成,現在上山正是八重櫻的盛開時節,緊接著是昭和櫻、山櫻花、還要三月初的吉野櫻正要盛開;由於今年乾冷少雨,花開得特別多,也特別美麗。除了賞花之外,主辦單位更於2月28、3月7日、3月8日、3月14日與3月22日於花鐘廣場舉辦多場精采活動,十分適合親子同遊呢!
2009陽明山花季
花季賞花公車

已經連續舉辦第六年的三芝鄉櫻花季,已成為許多遊客們引頸期盼的賞花大事。據說三芝鄉從民國85年開始在道路旁栽種櫻花,至今已經有多達15000株櫻花,總長近70公里;當櫻花盛開季節到來,上萬株的櫻花一同綻放,美景常常讓人停佇欣賞不忍離去呢。2月14日至3月15日櫻花季期間,三芝鄉公所更因應舉辦三芝鄉藝術家特展、春之染、春之陶等活動,讓來訪的朋友不僅大飽眼福,還能有個深度賞櫻之旅。
九十八年三芝鄉櫻花祭

新竹市十八尖山賞花月,也將於3月1日展開。延著十八尖山步道,從博愛入口開始,共有包括百花區、玫瑰花區、茶花區、杜鵑花區、杏花區、桃花區、桂花巷七大花區的美景。據說這次賞花月還特別在花鐘前闢設十八尖山動物園,用樹雕搭配花卉,布置出包括貓熊團團圓圓等動物圓明星造型,讓賞花時節更添趣味唷。
新竹市十八尖山賞花月

除了賞花資訊,許多芝麻部落客早已迫不及待參與今年第一場最美的花季,看看網友心得中的美麗照片,保證讓你宛如置身落英繽紛的花海中,想立即飛到賞花勝地體驗被花朵團團圍繞的幸福感受唷!
[zooa] [台北]賞櫻去-2009陽明山花季開始
[lin6555] 愛戀三芝緋寒櫻
[tgv29981548] 三芝櫻花盛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