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G 很久的文章,元宵節都不知道過了多久了

我現在才寫今年看燈會的文章XD

而且印象已經很模糊了。

記得,跟姑姑吃完春天大餐之後

和老姊一起去逛了我的愛店"大創"

買了好多東西,很kuso的我還買了一把菜刀

途中還經過光點(經過才知道有這樣的咖啡廳)

可惜五臟廟已經快要爆炸,不然還挺想進去喝杯咖啡再走哩



下午逛累了,約了未來的almost 一起到星巴克喝下午茶

肚子再度滿點。。。。




但是,喝完咖啡。。。我們竟然起身前往--SUBWAY

拼了!!!

位於






首先看到的是乾淨光亮的櫃檯




MENU 另外還可以搭配套餐組合



週一到週日都有一種潛艇堡優惠價79元唷



麵包有五種選擇--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捏




重點是店內有提供素食SUBWAY 唷~

很貼心呢!!



成品~~將獎!!!



看起來很美味吧^^

我喜歡他烤的香酥的麵包,為整個潛艇堡加分許多

忘了說~~我選的是6" 蜂蜜燕麥

素食沾醬選擇不多,只有美乃滋跟芥末(如果沒記錯的話,因為事隔太久了囧)

其實葷食者有更多的選擇唷~大概有七八種吧

素的潛艇堡裡面配料超豐富,有好多我愛的蔬菜!

大黃瓜、黑橄欖、青椒、美生菜、辣椒&蕃茄。。。

如果還有其他的大概是我忘了(健忘症患者XD)

整體而言,我是會再度回鍋購買的唷^^ 



還看的不過癮嗎?!  ( 少臭美了你  )

想看更多照片請點此











======== Subway 資訊 ==========
網址 : http://new.fresh-fit.com/index.htm

::: 門市據點 :::

南京店    北市南京東路四段99號  TEL: 25457721
南京建國店  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16號   TEL: 25170439
新生店    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06-1號  TEL: 23955686
士林店       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20-2號  TEL: 28340028


更多SUBWAY 在這裡







阿~~~~寫到這兒,我才發現主題是元宵燈會耶~

敬請期待下集 ORZ




最後,藏鏡人要出現拉~


以下請帶墨鏡服用,以免被閃到XD













感情甜蜜蜜的老姊&her B.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