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丸子的照片後就很想去吃吃看(厚厚厚。。都是你害我流口水的啦)
可是一直找不到藉口 可以去吃
這次剛好小龜回來




藉此機會 一定要好好大快朵頤一番
期待許久的陶板屋  我終於來啦!!

因為吃素
所以只有特定的素食套餐(。只能選擇飲料的部份。)

第一道菜是沙拉(因為我不敢吃令人發胖的美乃滋。所以更換成山藥蘆筍沙拉

山藥蘆筍沙拉



中規中矩的一道。。份量有點少

第二道是前菜(不知道叫啥名稱嚕)
嚐起來很鹹
加上放了很多我不愛的素食火腿
所以 把蘆筍吃完 就請服務生端走了



接著是桑葚醋飲
滿好喝的 杯中還有碎冰 相當順口
可是 桑葚味不濃 沒看MENU 還不清楚這是桑甚哩

第四道是主菜(最令人失望的一道菜)



光看起來。。就有點像大雜燴
味道普普。。大概只有自助餐的水準
聽說暑餅味道還怪怪的哩
分給其他人吃
結果 當然是沒吃完嚕><

第五道菜 油飯
忘記拍了 味道尚可
分給小龜吃了 忘記問他味道如何:P

第六道 甜點
番茄
他們笑說 我的是"酸點"吧!
一點都不甜。。。。。。

其他人的甜點
    
(左至右: 紅豆抹茶奶酪、纖果慕思、香蜜布丁)

第七道 冰品
覆盆子冰茶
還滿好喝的唷︿︿


吃完這有點小貴的晚餐之後呢。。
我下次應該不會再去吃了吧
素食真的讓我挺失望的
沒想到王品集團
對於素食者的餐點這麼不用心
雖然是外包的
可是卻沒有顧慮到品質
還滿失望的
我寧可花更多的錢去斐莉巴黎廳吃
超級好吃的法式料理

至於葷食的部份
應該還不錯吧!!
看大家都吃的津津樂道的

PS。 服務態度很好(大心)

不過 此行的目的 是為了讓大家聚聚
所以 吃的部份 我並不是那麼在乎
只是心疼 可愛的銀兩
所以 寫此食記的目的只是希望不要有人跟我一樣踩到地雷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