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恢復單身的日子裡
原本就小鬼脾氣的我 更加放縱
想任性就任性
想去哪就去哪
就像一匹脫韁的野馬
任誰也管不住我

也讓我原本的個性跟脾氣
完全顯露無夷
想生氣  就生氣
想哭就哭 想笑就大聲的笑
盡情的發洩情緒 
絲毫不壓抑

說好聽一點是...真性情流露
說難聽一點   根本就是一個任性鬼吧
(大家應該忍受我很久了吧 ><  辛苦大家了...汗)

前些日子
剛好聽到一句話
對我非常的受用
『發脾氣,就是在自己進步的階梯上後退一步。』

希望
未來 我可以將自己的脾氣拿捏的好
提昇一下我的EQ  


PS.
雖然說忠言逆耳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聽聽大家的心聲
如果有什麼覺得我需要改進之處
可以小小聲告訴我唷
(輪家會害羞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