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浴室美瘦三式,洗出好肌膚、好身材

伊能靜的浴室八小時貴婦行程表
  洗一個澡要八小時?在浴室裡到底要做什麼才能待上這麼久?曾經說出“我不隨便洗澡”的伊能靜,只要有時間,就會在自家的浴室裡待上八個小時,從頭到腳進行美容大保養。一起來體驗教主的浴室八小時貴婦保養行程吧!
>首先,決定好今天的水溫溫度,想放鬆就38℃左右,想提振精神就用高一點40℃的水溫。
>在泡澡之前,先把身體清潔乾淨
>進行第一次泡湯,採半身浴,泡到有一點出汗的時候,使用去角質的清潔型面膜敷臉
>接著起身,清洗頭髮、護髮後使用熱毛巾將頭髮包住加強吸收養份
>這時敷上保濕面膜,再進浴缸進行第二次泡澡
>這次可以泡得久一點,約八分鐘後,出汗就會很厲害,這時起身洗掉面膜、頭髮也沖起乾淨
>接著進行身體去角質,然後使用複方精油幫全身進行淋巴按摩
>身體及臉蛋都進行過一次保養,再做一次泡澡
>以上整個過程大約一個小時,這時可以走出浴室,在床上休息看書,喝花草茶,或是睡個小覺
>小睡起床,可以再進浴室泡澡,把家裡當成溫泉會館,反覆進行泡浴,花個八小時好好享受貴婦級的無事生活

 
   
 
教主傳授去角質獨門DIY

喜歡天然自己動手做的美女,伊能靜也推薦了幾款獨門新法,讓妳可以自己在家DIY製作去角質面膜,肌膚沒有過敏問題的人,不妨在臉部以及身體肌膚較粗糙的關節部位試試看。
杏仁保濕磨砂露
材料:無糖原味優酪乳一盒、杏仁粉3錢、蛋黃半個
作法及用法:
將杏仁法加上半盒優酪乳和蛋黃攪拌,避開眼唇、髮際,按摩臉部後敷臉五分鐘,用另外半盒優酪乳洗淨後,再以清水及洗面乳清洗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