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大夜的後遺症就是會無止盡的昏睡   生活作息一團糟

現在 我都搞不清楚 我幾點該睡覺 幾點該吃飯

甚至連現在到底是星期幾     都還要看行事曆之後才暸 XD

好討厭 這種感覺唷~

真希望這個星期快快過去..(應該是這個月)


12月美好的周末假期

幾乎都奉獻給公司了

還要被說  賺這麼多   冏

一個月只多兩千元     但是要賣     誰想做      快撿去做吧

兩千元我免費贈送....ㄆㄆ



批ㄟ斯:

怪了...為啥每次輪到我值班  總是會遇到颱風

連罕見的秋、冬颱都可以讓我給遇著

希望這次不要像上次這麼可怕了

上次的秋颱不知道摧毀了多少數目   吹倒了多少機車騎士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