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鬧鐘響起,卻怎麼也不想起床呀!

好久沒有的頭痛,今天卻又搞怪發作了。

勉強自己去上班(不得不去),心想ㄍㄧㄥ到下班就好了!

今天一定要準時澇跑~

沒想到,下午有開不完的會;跟leader開完落落長的會議之後;

我們team又被經理號召,想當然爾-又有一堆事情要check拉!



有好久不能期待下班時刻的到來,

因為知道就算下班時間到了,也不能下班!

雖然知道很多人都比我辛苦~我已屬於很幸福的那一群!

但是還是忍不住想要上來碎碎念一下 冏

之前下班,都還可以看的到我愛看的型男大主廚耶!

現在卻連歡喜來逗陣都不一定看的到!(我承認我是宅宅+電視兒童)

上班時,總是做著一些覺得沒有意義的事情!

重複著相同的動作,明知道沒有人要看,卻不得不做!

唉!!(老實說,我超討厭人家嘆氣的! 沒想到現在我也是>"<)

可能這算是想轉換跑到的職前訓練吧(笑)

現在深深的覺得!

好的老闆帶你上天堂,弱的老闆讓你事情做不完!



碎念完畢!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