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玩的優子姓名學覺得挺好玩的~



我的內在想法
*腦筋比較保守死板,不容易變通   ->有嗎,這個問自己不準XD
*外表溫訓文靜的樣子,但是外柔內剛型 ->這個有點準。但是我相信我的外表一點也不文靜(噗)
*講求道理,對就是對、不對就是不對,不能容忍放水  ->這個嘛???
*不喜歡冒險,喜歡安定有保障的生活 ->好像是耶!但是我覺得是因為我老了的關係
*吃軟不吃硬,只要對方態度放軟就會跟著心軟 ->我很愛吃硬的東西呀(迷知音:人家不是說吃的好嗎~ㄆㄆ)

我的外在行為
*喜歡以和為貴,不喜歡衝突場面 ->太火爆,老人家我心臟受不住呀
*對於他人的意見都會聽,學習新的事物也很認真 ->哈哈。。(裝瘋賣傻)
*態度溫和、好溝通 ->算是吧(誰敢說不是!!不是說喜歡以和為貴嗎?馬上露出馬腳)
*生性樂觀比較沒有危機意識,習慣把煩惱留給明天 ->這個很準。天塌下來,我應該還在吃零食~沒在怕的啦。
*由於個性很好,老中青三代都會很喜歡 ->這個我要打電話問一下我阿公&阿嬤嘿(電話中。。)


以上,我自己加油添醋~之不負責分析XD



大家可以玩玩看嚕^^  準不準記得告訴我唷~

部落格右下角直接輸入就可以啦~
名字的奧秘 



或者想去網頁看看的  在這

就看你喜歡哪裡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