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拉拉的成份分析  大學生活分析器陽春版:你大學時代都在做什麼?


在圖書館睡覺:17.1%  ->準耶~哈哈
騙錢:16.8%   ->如果是的話,也騙太少了吧~ㄆㄆ
打工:13.1%   ->不只耶~
跑社團:11.5%  ->如果我的社團是美食社的話,那還挺準的。而且也太小看我了~哈哈
窩圖書館看妹:8.6% ->陽明山妹正!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要把握地利咩^_______^
睡覺:8.3%                      ->我想真實數字。應該遠遠超過這個值!!!
實習:7.3%         ->實習啥?
欺騙他人感情:6.3%     ->不要被騙,就祖先保佑了。我沒那個美國時間騙人家哩!
打電動:5.9%    ->我是3C白痴。 ORZ
拿書卷:3.4%    ->哈哈。。對對對!大學我都在"偷唸書"(想到就覺得好笑。ㄆㄆ)
看妹:1.3%     ->承上第五項!



想玩嘛?

不告訴你勒~~~~~~

騙你的啦~~~點這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