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看到魚干女又怎樣的預告
就超想看的~(彷彿看到自己呀~~~吶喊inG)





部長(藤木直人)   小螢(綾瀬はるか)

戲中劇照(圖片出自於緯來日本台
   
小螢&真人去約會                                         小螢跟社長在家裡喝啤酒聊天

 

(藤木直人好帥呀:P)




雖然沒有把整部戲看完,但是看到魚干女的很多症狀~自己好像都有XD

那天還被老哥說~打扮真的有魚干女的fu(淚)

其實老實說~我並不覺得魚干女有啥不好(果真病的很重

回家本來就該輕輕鬆鬆的咩~出門還得擦防曬~換衣服。

對我來說,真的覺得超˙極˙麻˙煩˙的耶!!!


但是心理的愛玩分子~偶而還是會抗議!!!

我˙要˙出˙去˙玩!!


噗噗~
(之前就說過~我的人生總是充滿的矛盾了咩!  歐拉拉在講你沒在聽齁



剛好看到他有測試魚干女指數的測驗
當然要測一下呀!!!

想玩的人,一起吧︿︿

1.回家立刻換上運動服
2.放假時懶得化妝,也不穿內衣
3.「真麻煩」「隨便啦」「算了」是妳的口頭禪
4.在家只想癱在沙發上
5.只有夏天才會除毛
6.臨出門忘記東西時,常懶得脫鞋直接走回房間拿
7.回簡訊既短且慢
8.會對著電視自言自語或是吐曹裡面演的東西和講的話
9.冰箱裡沒什麼東西
10.曾經直接拿著鍋子吃泡麵or懶得用杯子,直接灌寶特瓶
11.衣服總是曬在室內,晾乾後連折都不折,直接拿來穿
12.最近心跳加速的時候大概是上樓梯的時候
13.已經 1 個月以上沒和家人或同事以外的異性講話超過 10 分鐘
14.認真的一樣一樣確認真是麻煩死了!
15.認真的確認的時候才突然警覺到自己以前從沒發現自己是這樣!!

你符合裡面的幾項呢??
















12-15 超干物女

妳可能就是螢喔
對於這種生活大家應該都已經無言了
可是,不管是身為一個女人還是身為一個生命都還是希望妳好好珍惜光輝燦爛的青春
來談場戀愛如何?

8-11 干物女認定
「螢的感覺,我懂我懂」不是要說這個啦!
被部長罵多了,也改變一下你的生活如何呢?
總而言之,即使只有摺摺衣服也可以表現一下你內心其實也是個很棒的女生!?

4-7 干物女預備軍
妳和螢漸漸接近中呢!
首先呢,從把運動服脫掉開始把女性魅力找回來吧
還來得及喔!

1-3 普通普通還在安全範圍
看起來你還過著和螢不同的生活的樣子
不過呢 看起來不知道哪時會陷入干物的生活也不足為奇
只要有心也許就可以變成完美女生喔
加油!




結果我的測試結果是

       

    |
    |
    |
    |
    |
    |
    V







好像還滿準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