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個禮拜去參加了一場婚禮。

是我第一次參加在戶外舉辦的婚禮(流水席例外囉)


都已經11月天了~沒想到太陽公公還是如此的威猛(這啥形容詞阿。。ㄆㄆ)

聽說新郎&新娘認識很久了。。。

聽說新娘是中文系(讓我覺得很遙不可及的科系.....因為本人的文學素養出了名的不怎樣XDDD)


這天,我聽到喜宴是在戶外,頭好暈ㄚ我。。。

中午十二點多抵達,好像一點婚宴才開始。

喜宴由新郎的歌聲開始(歌聲挺不賴的勒。。。叔叔應該有練過 )

走到紅毯的另一端 -- 迎接被新娘爸爸牽著的美麗新娘子。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NO!NO!NO!

新郎還對新娘說了好長一串的話 (大概就是會愛他一輩子,會照顧他一輩子......)

還挺感人的哩






後來才發現,我居然沒有拍到美麗的新娘XD


此外,今天還有個可愛的小捧由陪著我們吃喜酒哩



我覺得眼睛跟媽咪很像耶。。。

身材的話就像。。。。。自己看就知道啦





喜筵的料理我覺得沙拉最好吃

所以只拍沙拉囉。。。。





(忽然發現我的網誌內容好像都是食物耶XDD)








託宗漢的福,去聽了世界三大男高音卡列拉斯的音樂會




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耶~~後面的看台也坐滿了人

重點是。。。。音樂會在苗栗縣舉行耶!!!


看來卡列拉斯還是挺有魅力的囉:)





提早進場,等待音樂會開始前,亂拍一張。

超愛我的紅色涼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