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新增

我的相機真的是超容易手震XDDD

但是只有拍這張合照,只好加減放一下。

大家就當作眼鏡沒擦乾淨好了~噗~~
你拍攝的 2009Jan.國小同學會04。

(批ㄟ斯:盈潔&韻筑你們兩也太瘦了吧!!!多吃點、多吃點)






吃飽喝足之後,再度回到翔琳家,大家又去買了紅酒、啤酒、健康止渴擱麥礙胃的無糖綠

怡詩這張照片頗有大姐的fu 
你拍攝的 2009Jan.國小同學會01。


大家都看鏡頭嚕~
你拍攝的 2009Jan.國小同學會02。
我還記得小學跟婉鈴坐在一起過哩 



其實那個YA是盈潔的手,但是他實在晃的太嚴重了,為了怕被她滅口,只好把她隱藏起來><

你拍攝的 2009Jan.國小同學會03。
都沒啥變,還是一樣可愛的韻筑  

記得國小,韻筑跟宛竺常來我家玩捉迷藏XD

跟小學同學在一起,就好像坐時光機回到過去般,

好多陳年往事,呼嚕呼嚕的冒出來。。。。

很過癮,

那種純真的感覺,既熟悉卻又陌生。。。。








沒想到國小同學還能齊聚ㄧ堂哩...

好久沒有看到大家嚕~~

發現大家都為著自己的夢想而努力著....


有人準備出國唸書、有人為工作而努力、有人忙著唸書考試。。。



而我,好像有點茫然 冏


不過,好高興有這次的聚會;

萬萬沒想到跟國小同學能夠這樣的聚著,有種很奧妙的感覺,

中午大家在這個鄉下小地方,吃著火鍋,聊著近況,
(下次不要叫我自己帶便當啦!!!!你知道我就是在說你啦~噗~~~)


好讚的fu呀~~~


期待下次的聚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