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轉貼自蘋果日報

 

 


四肢纖瘦、胸前偉大的左永寧是模特兒界的尤物。

美胸纖腰 按摩運動
左永寧說許多女生瘦下後胸部也變小,多半是因胸部上方的肉變少或鬆垮,而讓胸型走樣,每天洗澡後按摩胸部就有幫助。

按摩避免下垂


 

 

 

以食指對準「咪咪點」下壓,連續按10次。

 

 

 

左大圖:雙手輕握拳,用四指的指節處,在胸口處由下往上反覆推揉。
右小圖:四指指節處,力道較重,按摩起來有效果。

 

平夾集中胸型
對著鏡子做可確保手肘維持水平;也可做重量訓練的臥推。

Step1
手向兩側平舉,往內夾時手肘需維持水平。

 

 

Step2
同時肩膀向內夾,拉緊腋下肌肉。

 

 

 

綁腿消蘿蔔腿
左永寧說穿長褲時,她會在裡頭穿上彈性綁腿襪,有助紓緩肌肉,記得白天用比晚上更有效。

側抬腿小蠻腰

Step1
側躺後右手撐起上半身,右腿微彎。

 

Step2
左腿伸直抬高,夾緊腰側肌肉數5秒。放下時越慢越好,快碰到床時再抬起,讓肌肉持續緊繃。

 

 

享瘦訣竅 吃便當有技巧
左永寧說,飲食習慣不良是肥胖主因,左永寧不挑食,但若當天吃太多,隔天就會減量;便當絕不吃完,少吃澱粉類。「先吃肉、再吃菜,此時多半已飽了大半,就 不至於吃太多飯;若仍感覺餓,先喝一杯水增加飽足感。」每天早上左永寧喝500C.C.溫開水,或喝纖維質豐富的蔬果汁幫助排便順暢。她提醒,喝水要慢慢 喝,不要一口氣,以免把胃撐大。

左氏6大肥胖禁忌

Top1 美食地圖
平時少運動,假日就上網查美食地圖吃大餐,自然瘦不下來,想瘦最好不研究美食!

 

Top2 吃到飽
為了賺回本往往吃太撐,久而久之胃就撐大。尤其刺激的麻辣鍋或燒烤,吃多易老。

Top3 團購點心
團購美食很容易買下平常很少吃的零食,或為省運費而買太多。

Top4 零食
避免打開零食,以免吃太多;左永寧嘴饞時只吃蒟蒻乾和海苔。

Top5 清剩菜
若想著要把剩菜清光,就會吃過量,左永寧說要減少「媽媽心態」,最好煮少一點。

Top6 寬鬆衣著
許多人變胖後就越穿越寬鬆,結果是贅肉四處竄;發現變胖就要馬上控制食量。

 

採訪側寫
積極防曬 望塵莫及

採訪時,左永寧先是素顏抵達,讓我意外看到她毫無斑點及粉刺的好膚質,左永寧說,她到布市購買一面銀色、一面黑色,完全不透光的雨傘布做房間窗簾,無論是 否出門,起床就擦SPF50、PA+++高係數防曬,並從臉一路塗到胸前,睡前再卸洗兩次。如此積極防曬保養,真嘆為觀止。

巴黎萊雅完美UV超效防護
隔離乳液 SPF50 PA+++
30ml 500元

 

沒空運動 就泡澡
沒辦法運動時怎麼辦?左永寧會改用溫水泡澡或足浴,加強血液循環,讓自己流點汗,都能或多或少彌補運動的不足。

兩畝田 薑奶湯 200g 470元
左永寧喜歡泡澡或泡腳時,加這款薑味湯一起浸泡,能加速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泡完後很好入眠。

 

涵庭 薰衣草花香按摩泡澡精油 860元 230ml
淡淡薰衣草香,可泡澡也可按摩,能放鬆肌肉並潤澤肌膚,泡澡時加幾滴,洗後肌膚滋潤又有淡淡香味。

 

仙黛爾 全潤澤強效身體保濕乳霜 250ml
購於歐洲 約台幣800元
左永寧最愛的身體乳霜,味道優雅且持久,細緻亮粉讓肌膚閃閃動人,滋潤度高又不黏膩,工作的前一天會用,皮膚又滑又亮。

哪裡買
薑奶湯 (02)2518-5618
涵庭 (02)2778-0856
巴黎萊雅 屈臣氏有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