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化妝的女孩們,應該都有跟我相同的困擾吧~


就是刷下眼睫毛,很容易沾到眼皮,不然就是很難刷的很票釀...

 

最近google到一支不錯的睫毛膏,跟大家分享,

這支睫毛膏溫水可卸,就是說我ㄧ邊洗澡一邊可以卸掉睫毛膏耶~

真是懶人的一大福音

我已經忍不住想買來囤積...(這是阿桑的個性嗎,很怕以後買不到,啥都搬回家囤貨 XDD)

現在還做特價耶...兩支399(等於一支才兩百.有沒有這麼便宜XD) 

dejavu Tiny Sniper 迷妳掃增長睫毛膏2支入-399

 (點圖可以看詳細的介紹)

 

 最近還想買雪肌精,價格好像也挺合理的

KOSE 高絲藥用雪肌精360ml

KOSE 高絲藥用雪肌精360ml

     (點圖可進入商品介紹)




老姐幫我找到更優惠的組合---多了五件,價格不變

KOSE 高絲 雪肌精360ML超值六件組 

 

歐耶!!!!看到這個好消息,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的啦~~

歡迎大家也推薦好用的化妝品、保養品給我^^

不然每次買東西都要google好久,很累 囧 (誰叫你這麼懶..沏~~~~)



還看到了BB霜

SKIN79 魔幻光透無油水感BB霜(加碼再送小BB)




RYU賦活BB霜送JUST BB迷你(原價1340元)





SKIN79 極緻經典素顏BB霜 










光BB霜就分這麼多種類,看到我都眼花撩亂了XDDD



目前我個人對於BB Cream的解讀僅止於:BB Cream=遮瑕膏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麼神奇,有人有用過BB cream嗎?  (一整個很好奇)

也請告訴我,這東東到底是神奇在哪阿~~~

市面上哪個牌子好用呀?!   請推薦!!!!










歐...不小心逛到鞋子區

糖果多WAY蝴蝶結漆皮跟鞋-甜美粉

 







好生火唷!!!!!   快要淪陷了,忍住呀!!!!!!

AIR SPACE★糖果多WAY蝴蝶結漆皮跟鞋-甜美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