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去了美女純介紹的「夏藤」燙了頭毛~

因為我的髮色原本就很黑,

所以剛燙捲之後,真的好不習慣喔~~還被說像「村姑」 (欠揍...亨)

這張照片好像已經有染了,不過因為燈光的關係,看起來還是很黑~

不過,我剛燙完的時候,更黑 囧
你拍攝的 SANY9270。

翻了去年的照片,發現髮型跟去年挺雷同的~

不過,這次的捲髮沒有受到好評 (傷心)

我自己也覺得還好說~~(目前最喜歡的是第二次的冷燙..現在還是很懷念阿~ㄎㄎ)
下一張(熱鍵:c) 
有圖有真相~




為啥沒有美女純的好效果...嗚嗚...

這告訴我....這就是人蔘阿(啥鬼??)



後來真的受不了我的黑頭毛....


用了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劑 (棉花糖棕)
 


染完後的結果來囉~~


江。姜。將。獎!!


你拍攝的 竹北11街。


有沒有比較美阿XDDD



廢話連篇,下台一鞠躬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