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跟姊姊去雪拼..也吃了一堆東西..真的是豬上身..
太恐怖了..
第一次吃這麼多蛋糕
快把我給撐死了  
不過大致上都滿好吃的唷..
蛋糕不會太甜  適合喜歡吃甜點 卻又不愛吃甜的北鼻們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簡單的巴台端出一個個好吃的蛋糕唷~~~
     
抹茶奶酪                          波士頓派                          烤乳酪派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說實在  不怎麼好吃耶  只吃了一口..   
時尚草莓蛋糕                    草莓千層派                      草莓泡芙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草莓塔                              提拉米蘇                          黑醋栗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義式乳酪蛋糕                   歐培拉                               藍莓起士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整體而言 我最愛的是櫻桃起士  因為我本來就是起士蛋糕的愛好者囉..
這款蛋糕 吃起來微甜不膩  所以我很愛唷^^
再來是 意式乳酪蛋糕  他是海綿蛋糕與乳酪交疊  很好吃唷
再來是波士頓派  鄉巴佬的我 長這麼大  還沒吃過說 
口感令我挺驚奇的 下次會在嚐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