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
應該是我短短二十幾年來 最豐富最戲劇性的一年吧

有喜有樂 
有鼻涕有眼淚 
 
也在我的生命中  
留下了深深的記憶   抹除不了的痕跡

不過 我相信
重新走過 我不會後悔
很感謝 我的朋友們
有你們讓我活的更開心   
有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
有你們讓我感受到我是存在的
有你們讓我更懂得愛自己
有你們讓我知道我不能失去你們
有你們讓我懂得什麼是珍惜
有你們讓我每每帶著笑容入睡  
有你們讓我的回憶有著跟別人不同的豐富色彩
........
所以  
在未來的日子裡
你們一個也別想逃
我會緊緊的抓住你們滴 
哈哈哈哈

So.........
2006 我來囉 !!!!!!!!!!!!! 

~ 祝福大家 都有個美好的新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