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又是新的一年...
我對於我自己有些小小的期許
把它列下來叮嚀自己好了
1. 1點上床睡覺  10點半到達實驗室 (這個超難的...所以列在第一項         好啦!!  我承認我是貪睡蟲)
2. 每天都要看Paper 要有進度  以利之後論文起步
3. 天天運動20分鐘
4. 少吃點零食   多吃水果   多喝水 少喝飲料   要在今年度減掉3公斤 (這個更難  我這麼貪吃 )
5. 少逛網拍  浪費時間   浪費金錢
6. 希望每天都可以過的充實、開心
其他的還沒想到 大家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呀

總而言之  
就是多做事、少廢話啦 
希望自己可以多努力一些  不要在打混下去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