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怒火沖天文
不想看的人 就別在往下嚕






今天的送舊
應該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吧
那個人     對學長拍桌子
只是因為送舊    我們沒出錢
長這麼大    我第一次聽到     有人送舊餐會    要自己出錢的
明明就說清楚 今天是送舊
怎麼有那麼白眼睛的人
硬要搞成是謝師宴
把不出錢的名目套在我們身上
之前雞排肥出國    實驗室幫它餞行  
他也沒辦謝師宴    就也沒看到誰有異議的

對於這些針對人不對事的人        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研究所這兩年 
什麼事都給我遇到了
很剛好 都跟雞排有關


批ㄟ斯:

鬼才相信 這是誤會一場!!!!!!!!!


以下  [  ]  內的都是雞排女的垃圾話
[ 紀念一下--人生中第一次吵架
  火氣太大 一時控制不住^^"
 
  不過  竟然被做人身攻擊
  真是令人生氣!
  吵架的時候這樣做很沒品喔!
 
   最後
  整件事最讓我後悔的地方
  就是不應該在學弟妹面前吵的 ]   


垃圾話結束!!!!


(PO 垃圾話來給大家看一下 不好意思傷了你們的眼睛     但是為了還原事情的真相    只好醬)

真搞不懂   他到底懂不懂自己的立場
懂不懂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要錢的話     為什麼不敢直接跟我們說      請別人轉達個屁
口氣這麼差      我有欠你錢嗎
你是討債公司嗎
你有資格嗎    
誰送舊餐會    
被送的人自己出錢的
請搞清楚狀況    好嗎

你以為你是誰
什麼叫做   [我們不想幫你出錢    請你們出錢]
送舊的錢是實驗室出的    你有什麼資格說話
錢是你的嗎    有叫你出到半毛錢嗎
就說沒錢可以出   等到工作以後再請大家
什麼叫做沒錢不是理由不是藉口
難不成還要刷現金卡請你這個噁心的雞排嗎
我寧願捐出來    做點善事       
先口出惡言的是誰   
先拍桌子裝聲勢的是誰
先大聲說話自以為是的是誰
有啥好紀念的
你應該為此感到羞恥
真的為你感到可悲
不過 謝謝你讓我見識到
什麼是書唸到背後    眼睛長在頭上     
什麼是虛張聲勢
什麼是井底之蛙
什麼事自以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