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 【染頭毛】

http://images.plurk.com/3438325_3e342fd19f0b55c5df2d8b0fbdf622ec.jpg

前幾個禮拜去「夏藤」找Hugo 幫我剪去厚重的頭毛,一直想要幫我的布丁頭大改造一下,
趁著這個周末天氣忽然180度大轉變,溫度驟降,加上天空飄起雨絲~
終於有機會動手拯救荒廢許久的三千煩惱絲!

看醫生的時候,拍的照片~
顏色應該挺明顯的吧^^  個人覺得滿喜歡的 :)












4/20 【高雄-新竹  出差行】

今天老闆交辦任務,到高雄外包商出差一趟,報持著觀摩的心態,沒啥壓力,挺輕鬆的!
之前就一直耳聞外包商配合度很低,很愛Highlight!     果然見識到了><

在到外包商的途中,接到一通電話,讓我心裡浮起#@! &
總覺得自己被老闆耍了!!  明天要找機會搞清楚狀況! 如果真的如電話所說~
那就準備找大家一起唱歌畢業了啦!!! 吼~~





4/18 【差點暈倒的一天】


昨天吃完豐盛的晚餐後,跟阿姨聊天聊到一半,
我忽然覺得冷汗從腳底往上直衝,後來感覺到一陣暈眩,趕緊蹲下,
我想如果我沒有趕快蹲下應該會昏倒吧 冏


蹲下之後仍然超不舒服的,覺得手腳有點發抖,應該嚇壞老姊&姑姑了吧 ><
後來好一點之後,沒想到手腳都好麻唷~ 這是?????

回家之後,姑姑煮了杯熱呼呼的黑糖薑茶~喝完之後好多了~ 謝謝姑姑唷^^

好久沒有覺得身體這麼不舒服過了~~
該不會真的因為工時過長,造成現在身體狀況這麼糟糕的吧><
皮膚變糟、身體也變虛 (老姊說我昨天臉色超蒼白的)

看來真的要好好補一下了@@







4/11
之前去日本買的新鞋,好像是【VANS】吧~
自從上次在高尾山穿過之後,回台灣之後還沒穿過哩XD
改天拿出來穿一下~  我好愛這顏色阿!!




~~~~~~~~~~~~~~~~~~~~~
最近好像換台新相機唷!!!
PANASONIC 出了台粉紅GF1,看的我心癢癢阿!!!
超想敗下去的啦!!!!

但是手機壞掉,先來討債了!!! ><
好心痛阿!!!!!
http://rp1.monday.vip.tw1.yahoo.net/res/gdsale/st_pic/2020/st-2020671-s200.jpg



4/10
沒想到我離開上一間公司至今已經1年了,時間過的飛快;

現在的日子跟之前比起來用「地獄與天堂」在適合不過了吧!

說實在的,從來也沒想過工作會這麼累、這麼讓人心煩~

更從來沒想過,我的生活居然會淪落到被工作給填滿?!  更影響到我的脾氣><

記得之前老蕭問過我:「你會生氣嗎?」
我回答:「當然會呀! 怎麼可能不會哩?!」

應該就知道之前本姑娘在同事面前脾氣有多好了吧 XDDDD

現在的同事A:「啥!!你不到她很兇嗎?!」
同事B:「會嗎?看起來不會呀????」
同事C:「你眼睛瞎了喔! 她很兇你不知道嗎?」 
我:「.....................................」


好啦!!! 我承認,這份工作磨掉我本來就不多的耐性,引發我暴躁的個性 ><
((((媽阿!!! 我幹麻沒事自爆)))

不過,星期一我的救星就要來報到啦,希望可以早早解脫OQC拉!!! 




4/9

哀掉!!!  我的手機~

嗚嗚~~前陣子我的手機換完電池之後就無法開機了!!
很心疼的送修,
沒想到SE的店員告訴我:「手機主機板有點變形&受潮,主機板需要更換,維修費用七千多,建議直接買新機」
就這樣~用不到兩年的手機仔~就這樣壞了ORZ

我只能說:「SE 你讓我太失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