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
健康  兩個字 根本不放在眼裡
也從來沒有感覺到它的影響力有多大
現在
身邊我所愛的人   我深怕他們哪一天會忽然棄我而去
我根本連想都不敢想
我怕   怕我沒有勇氣去承受
           怕我無法去面對現實
現在 真的覺得健康真的真的相當的重要
把自己照顧好       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 " 責任 "
每個人都有這個義務 
把自己照顧好     讓自己健健康康的
這不單只是為了你自己  
更是為了你所愛的人以及愛你的人
人不是個體戶   無法單獨生存在這個世上
都是需要依存著身邊所愛的人以及愛你的人
親愛的北鼻們...
多多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吧
不要讓愛你的人擔心了
希望大家都
Health
Happy
Have a nice every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