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怨文] 
不想看的人就別再將滾輪往下滾了杯.....


[ 天氣陰   時而多雲偶陣雨 ]

桌上堆滿了論文
眼睛盯著自個兒的論文卻是空白的.... WORD 檔
真煩..
心情焦慮.煩躁.複雜....
煩的是不知如何著手
氣的是腦袋空空沒內容
惱的是沒有成長的自己
羞的是自食惡果

念碩士
最大的收穫就是..
沒耐性
壞脾氣
肥身材
笨腦袋

...............(一整個無言)


這兩年
我到底學到什麼、得到什麼?!
怪誰呢?!  自己吧..

規律OR糜爛OR懶散OR煩躁OR漫無目的
的研究生活
難以交到知心朋友
有幾個就讓我感動的痛哭流涕了 (幸虧有你們呀@ @)

或許是我自己封閉自己
不想在敞開心胸 接納別人 
或許是我自己先入為主、自由心證
不想要融入現在的生活環境
不想要將赤裸裸的自己呈現
虛假的笑容 包覆著原本純真的心
虛偽的言詞 高調的談論著

自築高牆的 
寧可當井底之蛙
也不願窺探世界的美好
自怨自艾的 排斥著



唯一慶幸的
在朋友面前
我還是我
最真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