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逛街,

可能太久沒有逛街了,心情一整個大好。。。。

逛了TWO TWO,買了爆米花之後,經過護城河前往SOGO的路上,看到一攤可愛的飾品店,

吸引我的目光,停下來看看,

就多了下面這些寶貝啦~~~










究竟買了些啥哩,


往下看就知道嚕~~~~















將獎!!!!!

就是這些小可愛們啦~~~



買了兩條美美的項鍊&一附可愛的耳環








愛心項鍊近照
你拍攝的 奇幻飾界。



你拍攝的 奇幻飾界。


好漂釀呀!!!!   我好愛唷~~~


帶起來很秀氣,還會閃閃發亮,bling bling的~~~

很簡單卻不單調呢!!! 




一直想要買短項鍊,

之前好不容易買了兩條,可惜我戴了會過敏><


這次看到這條項鍊,第一眼就很喜歡,











小鳥在籠子外面,

是不是也是一種自由的象徵哩(還是我想太多了XDDDD)


好像正好訴說著我的個性捏,

我喜歡自由自在的飛翔,不受拘束,

當然,自己還是有一套原則,

自由不代表隨便!!!!






看到這可愛的迴紋針耳環,我更無法不把他們帶回家啦!!!!!




我完全是因為這個迴紋針,超Q的!!!   而且還鑲上我喜歡的水鑚,還是很Bling Bling!


回家拍照才發現,迴紋針上面還有寫上幾個英文字-guess。 


小小細節,也看的到用心之處。




你說,是不是很美哩~~~~
你拍攝的 奇幻飾界。  


下面是我的試戴照,

你拍攝的 奇幻飾界_耳環試戴2。 




你拍攝的 奇幻飾界_可愛的耳環試戴。


話說,我會穿耳洞就是因為我想戴上這類的耳環阿~~~

雖然,他們總是被我的頭髮給遮住了。但是我還是。。。很愛阿!!!!




很推薦大家去買唷~~~

老闆很可愛,而且很親切,

看了他們留給我的名片,才發現他們才剛創業不久,

有來新竹逛街的捧遊,記得多多跟他們捧場喔!!!!  


小攤名稱:奇幻飾界
老闆娘:Fion &Annie
無名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fionannie

補上位置:護城河誠品通往sogo的小巷子
誠品書局位址: 新竹市信義街68號

實際位置請到fion的網誌詢問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