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研究所   我發現 將當時的情緒 完全的釋放出來    並非是件好事
很多時候   會因為衝動壞了事  
以前 我的喜怒哀樂 全都寫在臉上
現在 我學會了隱藏
雖然  這像是在為自己築一道城牆
但 我卻認為  這是讓自己不受二度傷害的方法
雖然 很累很累
但   
我怕了   畏縮了    膽小了
在這現實的社會裡     人往往只為了自己     又如何得知   誰是真心相對的呢?
只好隱藏 築牆
雖然知道    牆可能會越築越高    將自己困住 
卻又不得不降做
還記得
小時後  單純的  期待長大
長大後 卻  多麼希望回到小時候
我想
為的只是   一顆單純的心吧!!!
找回單純  無邪的心靈
或許是 現在複雜的人們 內心深處 最渴望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