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熟悉的數字
顯示在LED上。。
你找我嗎?
有什麼事呢?
還是不小心按錯了號碼 撥錯了鍵呢?



連跟牆壁上螞蟻說話的勇氣都沒有 該如何再去過問
連拾起一根羽毛的力氣都沒有   該如何再去想像
連塗鴉的心情都沒有       該如何再去編織

關心
用特殊鏡頭去看
或許
變成了諷刺

或許
別人眼中
我是多麼的可惡、過分
我已不在乎了

畢竟
我懂 



時間
會讓一切都過去的

或許
在你心中

那個阿拉伯數字
那個一般人眼中的國文字體
是多麼的刺眼

或許
你想要解答

或許
你總是猜測


可是

我能給的
只有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