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的某天,很跳痛的來到「富基漁港」

當然,只是出來走走的.....


就當做看看海囉 XD




你拍攝的 SANY7626。

 

 

你拍攝的 SANY7624。


今天很慵懶,不怎麼想拍照......

你拍攝的 SANY7622_1。

但是遇到這口愛的小北鼻,就不一樣啦!!!

你拍攝的 SANY7616。


ㄟㄟ....

都不給我面子耶!!!  看鏡頭一下咩XD
你拍攝的 SANY7614。


我還當起小保母,餵她喝ㄋㄟ ㄋㄟ哩~~

他喝ㄋㄟ ㄋㄟ的時候,用那雙圓滾滾的眼睛,專心的望著我,真是可愛極了哩~~

果然是別人的小北鼻,比較好玩  (迷之音:你是已經有自己的嗎...沏~~~~)

 


將。

江。

將。

獎。



北鼻口愛六連拍

SANY7609 SANY7607 SANY7606

SANY7604 SANY7595 SANY7598

你看看,你看看,

是不是超Q的,就說不會騙人了咩!! (啥時說的~~~)



啥,你們說我不口愛唷!!!!
你拍攝的 SANY7608_1。



說我不口愛,我很不開心唷!!!!
你拍攝的 SANY7606。

超Q的拉~~~~哈哈哈~~~






後來,就出發前往淡水找堂姐去嚕!!!

今天餓了一整天,我終於受不暸啦~~~

來去吃阿給~~~~



今天吃的是這間,(兩間阿給並列在一起)


我點的是素阿給....應該是原味的吧~~~

阿給封口處,應該是用素火腿,吃起來還不錯~~

裡面的冬粉,拌上外面的醬汁,我覺得很好吃哩!!!  讚!!!

下次希望可以吃吃看咖哩口味的~~~





因為實在是太餓了,吃完一個阿給,肚子一點飽足感都沒有....

繼續再戰!! 今天戰鬥力十足!!!


買了碳烤臭豆腐,

很妙的是..加泡菜免費... (不是本來就有加了嗎????)





星期日晚上六點多,淡水街上仍舊擠滿了遊客,

害我心中一直浮現這個OS:「疑???  大家明天都放假嗎???」  (你自己不是也還在這....噗~~~)


很可惜的是,碳烤臭豆腐吃起來很普通,

就像沾醬的豆腐

既不臭,也沒碳烤味 ....

不過,也稱不上難吃就是了...


我目前最愛的還是「士林夜市」陽明戲院旁邊的碳烤臭豆腐

還可以順便吃香菇水煎包,真是灣德佛的行程阿




快走到捷運站,剛好看到街頭藝人在表演...

讓我想到士林捷運站旁的「看電車」...頂樓也有這樣的表演哩~~



你拍攝的 SANY7640。

你拍攝的 SANY7638。


你拍攝的 SANY7637。


放上影片,不過要歪著頭看(我不知道怎麼轉XD)













吃飽喝足,也該準備回家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