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有次去桃園做醫美嗎? 那天為了轉移自己臉超痛這件事,就半途找了間素食衝進去啦!!
富薆素食在桃園好像還挺有名的哩~這天生意超好的,不過因為我臉很紅,所以就不敢東張西望亂看,怕嚇到別人XD
等坐定位之後,首先進攻的是「冷食區」裡面有素食的沙西米、日本黑豆&海藻(這個我超愛的啦)、涼拌菜...
你拍攝的 冷食區。 你拍攝的 SANY0169。
接著是熟食區,旁邊還有附設自助擔擔麵~好像很好玩耶~~顆顆~
你拍攝的 SANY0220。 你拍攝的 自助麵食吧。

黃色Bling bling的是花生豆腐(很嫩很好吃,但是是我身上肥肉的元兇)
前幾天才又去吃蓮香齋~蓮香齋的臭豆腐比較入味,比較好吃^++^
你拍攝的 SANY0171。 你拍攝的 臭豆腐、毛豆...。
這天我超強的~不斷的進攻!!! 完全忘記身材這件事 冏

黃色的這個好像是馬蹄糕吧?! 忘記味道了~只記得沙西米好好吃(拿了好幾次XD)
蘿蔔糕很軟嫩,很好入口,而且吃的到蘿蔔絲說~超讚! ,我愛~~
你拍攝的 SANY0189。 你拍攝的 蘿蔔糕很好吃~~可以吃到蘿蔔絲喔!!。

手捲是不管走到哪都一定要有的ㄚ~ (因為我超愛的啦!!! 疑? 有哪樣不愛??)
對了,還可以拿夾子現炒青菜來吃喔~(因為我超喜歡黑木耳,所以夾超多的 )
湯餃看起來啵亮,裡面包滿滿的素肉,外面淋上芡汁~吃起來挺普通,不是很喜歡說~
你拍攝的 SANY0172。 你拍攝的 手捲。 你拍攝的 湯餃。
< 我的媽呀~最好是點黑胡椒鐵板麵,在配上酥皮濃湯啦~不撐死加肥死才怪 冏
光吃完以下這兩樣,應該很難在裝下其他東西了吧~味道我都忘了>//<
 你拍攝的 黑胡椒鐵板麵。 你拍攝的 酥皮濃湯。
甜點區我就不多做介紹了,因為跟正餐比起來~甜點真的很難讓人有印象阿><(這樣大家應該就明白了吧)
不過,巧克力噴泉挺不錯的唷~可以沾新鮮水果&餅乾一起吃,超讚~

你拍攝的 巧克力噴泉。 你拍攝的 SANY0230。

整體吃下來,C/P值挺高的~~一個人只要250大洋,就可以吃到這麼多種美食,
食材種類很多,東西也滿好吃的;很推薦大家到桃園的時候,來這邊吃飯的唷~~


富薆-桃園市春日路616號 3F
TEL:03-358-5999


arrow
arrow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