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啥手超癢的~~

打開網誌就很想寫寫東西,但是生活實在過的太無趣,沒啥東西可寫~

只好打開長灰塵的相簿     ((((最好存在硬碟還會長灰塵拉)))

找到塵封一段時間的照片來頂著先!!!


前一陣子跟Sheba, 螺絲, 一隻蟲還滿常去吃飯的~~

還記得那天某蟲說要帶我們去吃「莫內花園」,一路上經過昏暗的小路(某些路段根本沒路燈),

我們一度想跳車(怕被載去賣掉),但是擔心被丟在半路更可怕,只好打消此念頭!!!

沒想到好不容易到了「莫內花園」,只看到門口一群騎著重機的有錢閒人(((威~

店早已打烊了((還是沒開?????)


只好返回新竹,改往夏綠蒂,誇張的是一路上大家居然哈欠連連 (上班是有沒有這麼累。。我覺得有>/////<)

好不容易來到了位於竹北的夏綠地,停好車之後,便開始今天的晚餐((( 蝦毀,已經晚上8:40左右了吧~~晚餐直接變宵夜冏)

時間有點晚,大家都怕胖   ((不知道啥時開始的XDDDD,某蟲可以一餐吃三塊雞排))

所以我們點了一份「水果優格沙拉」



看到沒,超級大一盆的啦 (叉子是一般使用的大小唷,可以當作比例尺)

蔬果種類也很豐富,

裡頭有:蘋果、猴子的好朋友黃香蕉同學、奇異果(我超愛這個的拉)、柳釘、蕃茄、核桃、葡萄乾、美生菜...

這邊另外可選擇的沙拉種類有:
健康蔬果千島沙拉、水果優格沙拉、凱薩雞肉沙拉。。。。 (180大洋)

沙拉的份量很足夠,水果很新鮮~  自己吃絕對吃不完~~建議跟朋友一起分享^^  一起吃更津津有味 :)


另外,小青青點的是:潛水艇三明治 (主菜、麵包、佐醬可任選)


我拍的糊的跟什麼鬼似的  (相機老了,加上我是手震王...就變降了XDDD)

終於拍清楚的馬鈴薯沙拉  (是不是很卡哇伊哩?!) 



配菜很豐富的貝果主餐 (有洋蔥、美生菜、蕃茄、主菜、小黃瓜)


主菜有:煙燻起士三明治(素)/煙燻火腿....
麵包:法國麵包、全麥麵包、貝果
佐醬:凱薩醬、千島醬、美乃滋、蜂蜜芥茉醬
飲料:咖啡、紅茶、奶茶、綠茶、柳橙汁
好像才160大洋唷 (我忘記實際價錢了) 。我覺得超級划算的耶!!推薦!

問小青青的感想為挺好吃的^^ (看她吃的很滿足,應該很好吃 ^_^)


整體而言,東西價位不高,而且店裡位置頗大,氣氛也不錯~

店裡氣氛很適合朋友聚餐 & 小情侶約會唷~~~而且東西便宜又好吃~~ 推薦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夏綠地
 (靠近竹北家樂福)
住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九路
1507-9
03-5531098
供餐時間:
1000-2300   下午茶時間 1430-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