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吃甜食的我,很愛嘗試新甜點~

女生對於外表美麗的甜點們更感興趣~哈哈~是不是哩?

但是我發現我最終還是喜歡「乳酪蛋糕」耶!很神奇吧

這次入手的寶貝是聽說在台中挺有名的「強森乳酪蛋糕」,聽說食尚玩家有介紹過他哩~


買的是新組合【食尚大拼盤】一次可享8種口味(400大洋)

以乳酪蛋糕的價位來看,我覺得滿公道的!


口味有:
法式可可、香水諾曼地、奶油核桃、雙層綠抹茶、
黑派克、冰酒乳酪、夏綠蒂芒果、紐約蘋果

捬視圖 (有些口味,我還真分不出來哩:P)


(((媽阿~~我幹麻晚上發這種文章,看的肚子好餓喔><)))




香水諾曼地:法國來姆酒橘子+香水乳酪+法式餅皮,光看介紹就覺得一定很好吃耶
超可口的柳橙啦!!! 看到我自己都快流口水了:P
(迷知音:香水乳酪是啥鬼? 會香嗎XDDDD)



各種口味斷面秀 (紐約蘋果、法式可可、雙層抹茶、香水諾曼地)


裡面我最愛的是:法式可可,巧克力乳酪搭配巧克力顆粒,巧克力控應該會很愛!!!

吃完第一口當下的感覺就是 ----我一點都不想跟別人分享這個口味耶!!! 超好吃的!! >//////<

乳酪不膩口,巧克力也不會過甜,很順口~~ 獨自吃完一個也不覺得有負擔喔!!!


紐約蘋果,真的吃的到蘋果的切片 (是切片喔!!不是顆粒) 料給的很實在,絲毫不馬虎!

但是味道其實不是很記得了耶!! 我只記得我一直挖蘋果來吃 :P  (((那麼愛吃蘋果,幹麻不直接吃蘋果就好啦! 踹飛~)


其他口味等我吃完再來報告囉!! ^^




包裝長這樣


特別的是因為老闆是男生(應該吧?名字都叫強森了~如果不是的話,我也冏了)

如此鄉村風格的提袋&盒子,著實令人印象深刻!





建議食用方式:冷凍完退冰一下吃,會有點像冰淇淋,更好吃唷^^

跟日出比起來,強森乳酪算是比較清淡的口味唷~

乳酪蛋糕的味道沒有日出來的濃郁與綿密(不曉得跟我冷凍後吃有沒有關係)

但是因為味道不會過濃,反而吃起來比較不容易膩,感覺熱量也比較低((就感覺啦XDDD)

建議喜歡濃郁乳酪者:選日出,
       喜歡清淡優雅者:選強森,

大家就依照自己的需求去作選擇囉~畢竟每個人的口味本來就不同啦!!!


總結下來,強森乳酪C/P值算挺高的,推薦給大家唷^^


*商家資訊*
強森乳酪蛋糕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394號 
(河南路與公益路交叉口)
電話:04-22540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