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處亂晃的我,在竹北發現了素食餐廳~說什麼一定要去一下的啊!!!


餐廳經營老闆應該是家族經營(把拔、碼麻、小孩。。都一起幫忙)


已經來光顧好幾次囉~之前都忘記帶相機!

這次剛好有帶相機,就跟大家分享食後心得囉

餐廳價位不算高,位於100~300不等 (在新竹地區算是挺親民的)

餐點大致分為:

麵類、飯類、小火鍋、套餐、焗烤、煲類、義大利麵(如果沒記錯的話)...

每次來都喜歡嘗試不一樣口味~

之前吃過養生小火鍋,湯頭很清爽,

店家使用養生的中藥湯頭,吃起來感覺很補,但湯頭清淡不油膩,感覺對身體沒啥負擔!

不用擔心過補長痘痘((這應該只有我會擔心齁 冏))

這次點的是- 鰻餘飯 & 香椿豆腐煲 套餐 (附沙拉、麵包、飲料)

首先登場的是「生菜沙拉」~

裡面有:小豆苗、萵苣、小黃瓜、蘋果、蕃茄、葡萄乾、腰果.

蔬果用料很大方、新鮮,吃起來很令人安心

(備註:原本有加美乃滋,因為個人喜好,所以特別請店家不要加)



現烤熱呼呼的麵包抹香椿醬
麵包很軟Q好吃,可惜香椿醬過於油膩,吃了一片我就投降了><



接著就是主菜豋場囉 !  (飯類有附湯)





鰻餘飯



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們的五穀飯,好好吃唷!! 不會過乾,飯粒吃起來軟Q 又溼潤~~我很喜歡

鰻餘飯的配菜:清爽的花椰菜、甜椒、三杯杏鮑菇

杏鮑菇好好吃! 杏鮑菇口感很彈牙(這樣形容對嗎?? :P) ,三杯的味道有進到菇裡面,讓我ㄧ口接著一口~





我點的「香椿豆腐煲







因為我個人非常不愛芶芡類的食物,
所以老闆端上來,我看到這濃濃的勾芡,有種想倒退三步的fu (我點錯菜了啦)

撇開芶芡不說,用料很實在~

煲類裡面有:豆腐、百頁豆腐、花椰菜、菇類、素火腿、甜椒、素肉....

光吃完這些料,我就快要撐死了!!

喜歡芶芡類的捧油,可以嘗試看看囉~~~ 

(但是,如果跟我ㄧ樣不愛芶芡的,千萬別點黑XD)

附餐飲料:烏梅汁 & 咖啡可選擇

兩種都喝過,感覺都不錯,

喜歡喝甜的可以選烏梅汁;喜歡成熟滋味的可以選咖啡~



店裡佈置很簡單,讓人坐下來用餐感覺很舒服、自在

牆壁上還掛有幾位小朋友的畫作,挺有趣的︿︿





若有到竹北的彭由~~推薦給大家,可以到這裡用餐~~~





吃飽喝足,就忍不住自拍起來了XDDDD 
(當作幫助消化的一種運動 )
 


穿了最近的最愛出門 (之前還幫她寫了文章,之前我還真閑耶我~好想念喔><)
 




~~~~~店家資訊~~~~~
店名:然方宣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二路71號
電話:03-6588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