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男、宅女指數~

今天同事轉寄的網址~我也來玩玩看


測出來的結果是---

31分~56分-宅女
妳是一個相當安靜又多慮的女生,思考仔細、喜歡照計劃進行,很敏感、平常有點緊張,這樣的妳可說是「想太多的宅女」,雖然宅但還有救..平常生活可以再更放鬆一點,不要常待在家裡..偶而跟一些朋友們約個會..期待妳從宅女變正妹喲~~~
(我覺得不太準耶~我雖然宅~但是個性不太像~哈哈!!!)

果然是個大宅女


不過,不用玩也知道自己很宅。但是還是不想接受這個事實啦~哈哈

我只是懶加上不愛動咩~不宅不宅啦(自圓其說中


想玩的人,可以點下面的網址測測看嚕~有分宅男&宅女篇唷

應該沒有人會不知道自己應該測哪個吧XD



來玩杯

玩玩之後,記得告訴我,你測完的結果唷~
(我好奇咩!!告訴我唷!!要記得!要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