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揪~~~~降子來到了第10天了耶~~

紀錄一下今天的飲食狀況

早:還是忍不住吃了六片旺旺+全麥葡萄麵包+無糖茶( 500c c)

 


午:五穀粥(好好吃)+花椰菜炒紅蘿蔔+玉米炒油豆腐+西米露
晚:超綿紅豆吐司一片+湯匙纖一杯+巧克力一片+無糖烏龍綠茶


最近發現晚上的胃口好像有比較小一點,也比較不會肚子餓,

很驚訝的是..我一直沒很認真在減肥,也沒很認真在喝湯匙纖....

但是體重還是很給面子的少了一公斤 (歡呼.....威...也才一公斤,有必要這麼開心嗎XDD)

我覺得如果乖乖的按照湯匙纖所附的食譜吃,體重一定可以下降的更快、更多~~

我打算等好朋友離開的時候,乖乖的照做....

到時候再跟大家報告狀況黑:P



喝到現在發現一件事情耶~~

不知道是不是剛好還是???


有乖乖喝湯匙纖的隔天早上,肚子蠕動的好像會比較快,黃金先生比較肯來敲門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狀況齁?!


從來沒想到減肥可以持續十天說...

而且很不遵守規矩的喝,還會瘦!!  傑克,你說是不是太神奇了XDDD




話說回來,我再來要嘗試「三到五公斤」的食譜~

我一定要成功啦!!!!!!


大家快來督促我吧 (堅定貌)


放一下10天前的肥蠢樣 XDD

你拍攝的 2009Aug減肥前2。 你拍攝的 2009Aug減肥前3。 

真的好肥唷....腿又短又粗..(這就算減肥好像也沒救了XDD)

http://tw.myblog.yahoo.com/spoonlight-eh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