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進入諮詢時間嚕^^

你拍攝的 很認真的再聽解說ing。


美美的小姐,(我忘記該怎麼稱呼她了說XD)很詳細的幫我介紹好幾種醫學美容~~

還有提到可以解救我的肉肉臉的肉毒 &下提拉~~

(不過,我的口袋不夠深,目前還沒有預算可以做~下次吧XD)


原本醫生建議我做淨膚雷射,

但是又鑒於年紀越來越大,毛細孔有逐漸長大的趨勢,

我還是忍不住選擇了有修復期的~微點飛梭雷射~~

展開了~~為期一週的烤肉妹生活~~

微點飛梭雷射的主要訴求為:


凹洞
、疤痕、縮小毛孔、改善膚質、皺紋、色素不均、淺層斑、

妊娠紋、肥胖紋、全臉回春、頸部回春、緊緻拉提。


微點飛梭(eCO2)原理:

是一種改良傳統二氧化碳的奈米飛梭雷射,

微點飛梭原理是藉由電腦控光點距離加精控光點速度,改善光點傳導分佈與散熱時間,

能精確控制熱害,確保安全性,可以把能量變為奈米微點 化,就像飛梭雷射一樣,是一種分段分次換膚的新概念,


微點飛梭的治療深度可達2.5mm,且熱效應不錯,不僅可讓表皮新生,更可促進深層膠原再生持續3 至4 個月。



注意事項:

1. 術後前一至二週 不可使用刺激性保養品,包括果酸與A酸等,或去角質。

2. 第一天皮膚會呈現些微紅腫,儘量不要碰水,並使用冰敷即可消退紅腫。

3. 術後應避免曬太陽,外出前塗抹防曬品,並以傘、帽來隔離陽光,同時做好保濕工作。

    治療後隔天微痂皮形成後可上妝、正常洗臉及保養,但盡量不要濃妝,以免卸妝時傷害肌膚,

    且不建議泡溫泉、 蒸氣浴及洗三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