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老姊就來過淡水天元宮賞櫻花,

姊姊今年也早早就跟我約好要帶我ㄧ起去看,

只是笨蛋如我,老是記錯時間 囧   

跟同學會居然撞期了@@     

好險好險,同學會成功的改了期,而我也就能安安心心賞櫻&參加同學會嚕!!! 

(感謝大家對我的無限包容呀!!!!!  )






3/8  這天原本跟老姊是打算要去陽明山賞櫻花的,

但是前幾天,天公不做美,頻頻下起大雨,

我心想,美麗的櫻花應該都被無情的大雨打落滿地了吧~~~

因而轉往較晚開花的:淡水天元宮嚕~~~



這天,大夥約好10:30  在芝山捷運站....


老哥最準時,早早就抵達捷運站了(其實也已經10:45了)


接著,是老姊&未來的「幾乎」.....


而我......遲到了 囧


到捷運站附近時,

看到老哥的來電,(不過我沒接到)

原來是要跟我通風報信:「未來幾乎快要餓昏了.....請加快腳步,火速前來」


"幾乎" 真是不好意思捏,讓你喲巴豆了 囧






一到淡水捷運站,解決大家的民生大事之後,就前往捷運站對面的公車亭買票,準備搭公車嚕!!!


公車要搭有經過「北新庄」的唷~~ 票價是21



一上車就聽到司機說,平常日來15分鐘就會到了,今天大塞車,一小時搞不好也到不了,

挖哩勒!!!!  聽到頭都暈了@@


建議大家可以搭小黃,好像有捷徑可以到,每個人只要50-60元即可。

要不是我們早就買好票,不然一定跳上小黃了!!!!!



歐..........我的前言真的有夠落落長耶~~~~~

(老哥的遊記則是打到一半,他就說他想睡覺了~~~噗~~~~~)





好啦,塞車塞了約莫半小時,

我們總算來到天元宮附近了,詢問了司機離天元宮已經不遠,我們就忍不住快速跳下車,步行前往嚕!!!!











哇哇哇!!!!! 

果然,搭這麼久的車,沒有讓我們失望,


一近來沒多遠,就看到此般美景....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粉紅耶!!!!!!




唉唷威阿~~~~耐ㄟ價水阿.......



每株櫻花,都是盛開的最佳狀態!! 

我忍不住,拿出相機,按個不停


是不是超美的呀~~~~

難怪會有這麼多人要去京都御苑賞櫻花,如果我存夠錢,我也要噴去!!!!!!!

哲學之道...你。鄧。登。我。唷!







你說,是不是開的很茂盛呀~~~~

櫻花,雖然很美,卻也很脆弱~~~

為啥七年級要叫做草莓族哩?  叫櫻花族比較好聽咩~~~







邊看照片,我都陶醉了呢!!!     謝謝姊姊帶我來














這株櫻花,開的特美,旁邊也圍繞著許多的人哩~~~

就跟正妹旁邊總是圍繞了一群人的道理是一樣的(誤)

你拍攝的 SANY8117。




你拍攝的 SANY8090。
重點是我後面幫忙拍照的人兒,姿勢還真妙呀XD

也太認真的吧~~~噗~~~~


這讓我想到拍照的搞笑  姿勢 











爬上天元宮五樓鳥瞰  (迷之音:明明就是搭電梯)

你拍攝的 SANY8207。



很努力跟櫻花合照

你拍攝的 SANY8139。





這是啥鳥姿勢....因為這樣臉比較小 (噓...)

你拍攝的 SANY8119_1。



你拍攝的 SANY8122_1。




老哥,你在沉思嗎~~~ 
你拍攝的 SANY8204。



你拍攝的 SANY8211。



今天還有人來拍婚紗哩~~

新娘子真辛苦,這麼冷,為了穿美美還得穿這麼少 XD





你拍攝的 SANY8159。














你拍攝的 SANY8241。



老姊&幾乎的背影 (我很愛這張)




老哥...你也入鏡了...哈哈 (這張也很有fu...)
你拍攝的 SANY8238。




我們居然在天元宮待了兩個小時....大家都餓了...


搭公車前往淡水老街...


隨便找了一間阿給,就進去吃嚕..




我的「素魚翅阿給

你拍攝的 SANY8247。


吃起來不怎樣XD 上次吃隔壁的比較好吃哩..




逛到一半還看到...劈腿的變形叮噹   老闆,有必要讓他的腳這麼開、這麼開嗎?



你拍攝的 SANY8249。





我們來到了淡水的Starbucks


腦袋瓜比我精明很多的老姊,總是知道很多好康消息...


居然有買一送一折價券耶!!!  超划算的拉...


我超愛這張的fu...



















今天的賞櫻之旅,就在美好的Starbucks 畫下完美的句點。





延伸閱讀:老哥˙淡水天元宮



批ㄟ斯:老姐你的遊記勒...敲碗....  (好像每次都只有看到待續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