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下車就看到了這般美景,這時候要感謝自己的生理需求

不然可就錯過這般的美景了哩!!!!  


這裡應該是平安神宮前的表參道(事隔太久,有點忘了。)
 
不過原本想要去鴨川的我,回來爬文,發現我居然錯過了!!!

還是扼挽不已,只能告訴自己說:降下次才有機會再去呀!!!!!
下一張(熱鍵:c)

首先看到的是 京都府立圖書館京都府立圖書館,頓時覺得自己有氣質了起來~
果然是很符合這次的旅行主題:關西氣質遊
下一張(熱鍵:c) 

平安神宮,又大又紅的鳥居
下一張(熱鍵:c) 
想忽視它也難呀!!!!  親眼目睹真的很美,我的相機太鳥了,拍不出他的美感!!!!! 

到底有多大呢?請注意看鳥居下方的人們,當作比例尺;就可以推算出他有多大。。。了!


樹葉正由綠轉紅呢!!!! 好美好美,我好愛京都呀!!!!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如果整片紅通通的樹葉,比不上這種有層次的顏色美,

有生意盎然的綠色&金光閃閃的金色落葉,襯托出紅通通以及比紅色淺卻又具另一番風味的橘色的樹葉。

我只能說,京都來一百次應該都不會膩吧!!!! (你是想要長期居住在這嘛? 切~~~)

京都絕對是放鬆身心靈的絕佳選擇!!!


來到了平安神宮的由來介紹
下一張(熱鍵:c) 

1895(明治28)年為紀念日本古都平安遷都1100周年,根據前平安京朝堂院建築縮小重建。

平安神宮
祭奉桓武天皇和孝明天皇。紅柱碧瓦,採用了左右對稱的建築格局。正殿里的神苑是日本池泉回遊式庭園的代表傑作。
  
庭園內溪水環繞,綠樹成陰,一年四季鮮花盛開,秋季紅葉迷人,是京都必遊景點之一。

京都三大祭祀之一的“時代祭”每年10月22日在此舉行。(剛好在此時遊京都的人兒,可以抽空看看唷^^)

屆時,由身著古代服裝的隊列和車馬組成的儀仗隊再現古都風貌,成為京都觀光的重要內容之一
時代祭由緒  
(圖片取自於)

另外,還發現有提供婚禮舉行的場地耶~~有機會還真想參觀日式婚禮捏



位置排場圖:(感覺跟基督教婚禮很類似耶!!!)

結婚儀式場参列図
結婚儀式場参列図

噗~~不是要介紹平安神宮嗎?怎麼研究起婚禮來啦!!! (很容易分心的版主...>" <)

如果還想要到平安神宮參予祭典的人,可以參考一下這個祭典表--請點此


回歸正題!!!!!  嗯哼(清一下喉嚨,寫網誌是關喉嚨啥事阿 ~~踹飛....)

AV8D~~準備跟我進去瞧瞧吧!!!  ! ! ! (一整個很有活力,有沒有!!!)


平安神宮應天門
下一張(熱鍵:c) 

平安神宮周圍地圖



下一張(熱鍵:c) 

平安神宮大極殿
下一張(熱鍵:c) 
哇哇哇!!!!一整個超遼闊的耶!!!! 


一整個很想奔跑,所以我就。。。。。
下一張(熱鍵:c) 

挖哩,還跑真遠耶XDDD
下一張(熱鍵:c) 


天色很快就變暗了,又來到京都美術館! (一整個很想裝氣質有沒有)
下一張(熱鍵:c) 

超美的河畔,彷彿來到了異鄉(阿不就已經在日本了)
下一張(熱鍵:c) 
看到照片,好像再衝一次!!!!!!!!!!!!!!!!!!!!!!!!  


有得玩好像都忘記肚子餓了,晚上我們來到了京都車站附近,祭拜一下我們的五臟廟。

愛吃蛋包飯的我,看到這間店,

不知道怎麼搞的就走進去,坐下來了。



你說,看到這樣的模型,誰招架的住阿!!!!!!
下一張(熱鍵:c) 

這間店叫做:卵と私 (雞蛋與我) http://www.n-rs.co.jp/brand/tamago.html

專賣オムライス
下一張(熱鍵:c) 

坐落於:京都駅前地下街ポルタ(Porta)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蛋包飯來嚕!!!!!  超美味的啦(餓了一整天,吃啥都好,吃蛋包飯就是好上加好啦!!!!!)
下一張(熱鍵:c) 

番茄醬汁,拌上莫札瑞拉起司,吃起來會小牽絲。

下一張(熱鍵:c) 
但是,吃多了還是覺得有點膩,需要一直配水喝 


以下,則是淋上Demi-glace sauce蛋包飯。


デミグラシチューオムライス     1,030円


至於啥是Demi-glace sauce呢? 
我在找到這篇文章:點這 &  看起來果然需要很繁雜的手續。

看到DM跟實品比較,只能說,日本人果然是很誠實,不會有台灣誇大的現象XD
下一張(熱鍵:c) 
DM上面強調著:自家製のデミグラスソースをじっくり煮込みました。深い味わいとコク、旨みたっぷりのシチューです。


蛋包飯,我還是偏愛半熟的蛋包飯,真的是人間美味呀!!!  真希望台灣也有這麼多種類的素食蛋包飯可以吃。

台灣可是美食之都耶!!! 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定可以吃到 (握拳)


今天晚上的宵夜,一樣好吃到爆炸!!!!!!! 


碎念:
建議自由行的人兒,先把行程規劃好,再安排住宿的地方,
不要像我們,為了省去搬行李的麻煩,卻得花掉更多時間通車&交通費用。


剛剛打到一半,文章又被無名吃掉了!!!  氣史我啦!!!!!!



相關資料:
1. Heian Jingu Shrine / 平安神宮 
2.
卵と 蛋包飯

延伸閱讀:
[2007京阪遊] 3.4 祇園、八坂神社、美御神社、知恩院@京都
[2007京阪遊] 3.3 京都高台寺-茶寮都路里Tsujiri 
[2007京阪遊] 3.2 音羽山˙清水寺 きよみずでら、地主神社、五条坂、二寧坂
[2007京阪遊] 3.1 難波-大阪-京都 
[2007京阪遊] 2.5 通天閣&梅田空中庭園觀景台
[2007京阪遊] 2.4 WTC宇宙大廈展望台@大阪Osaka
[2007京阪遊] 2.3 天保山Market Place:食之橫丁@大阪灣
[2007京阪遊] 2.2 搭聖瑪莉號遊大阪港
[2007京阪遊] 2.1 大阪遊之天保山
[2007京阪遊] 第一天,出發前往OSA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