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ala99 拍攝的 SANY0082。


之前公司同事有人開團合購,

當初沒啥興趣,就沒跟團嚕(聽說他們後來等超久才拿到的XD)

這次,人都來到了台南,

我又這麼剛好有記下住址(你確定是剛好。。。明明就是想吃 XD)

所以,非買不可啦!!!

在台南這一天,真的是標準的吃個不停之旅XD




地點不是很好找,巷子很小。  
因為我的地圖上找不到崇安街   (好險有抄下電話)


所以打的通電話到店裡詢問怎麼前往,沒想到接電話的阿嬤超Q的拉!

阿嬤說:忠義路走到底,看到北忠ㄗㄟ 在"婉"過企,就可以看到崇安ㄗㄟ了喔
好可愛好可愛啦!!!

多虧阿嬤了,我們剛好沿路去買了義豐冬瓜茶,一下子就到了哩!

每人每天限購兩包,買了雞蛋煎餅味噌煎餅各一包

雞蛋煎餅1包6片-25元;味噌煎餅1包12片-35元


sevenshine 拍攝的  台南連得堂煎餅。



剛好,老闆正在製作煎餅,愛拍的我趕緊拿起相機,拍拍拍個不停嚕~


下面照片中的老闆(也就是老老闆的兒子),在丸子的網誌裡已經出現過嚕~大家應該也挺熟悉了吧

你拍攝的 連得堂煎餅_01。


老闆把剛烤好熱呼呼的味噌"大"煎餅,立即切成條狀的唷~果然是有練過鐵砂掌XD




煎餅有兩種口味:雞蛋煎餅、味噌煎餅


上圖:雞蛋煎餅 (上面有英文字,看起來好像有比較厲害 )
下圖左:味噌煎餅
sevenshine 拍攝的 台南連得堂煎餅。



    
很多網友好像都比較推雞蛋煎餅,但是我覺得小林煎餅更好吃哩!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味噌煎餅


味噌煎餅吃起來,沒有很明顯的味噌味,但是味道微鹹加上脆脆的口感;我ㄧ整個很喜歡哩!

邊看電視邊吃,一下子就嗑光了 (((((驚












另外,

每次來台南都想買的東西之ㄧ:義豐阿川冬瓜茶

這次總算被我買到了哩~




自稱水桶的我,馬上點了大杯冬瓜檸檬


記得還另外點了原味冬瓜茶,還有.....ㄟˊ 我忘了 囧


冷呼呼的天氣裡,我還是很勇敢的點冰的,

拿到冬瓜茶之後,馬上喝一大口;

哇哇哇~~~~


好好喝喔!!!!!!!

我敢發誓!

這個冬瓜茶是我目前喝過的NO. 1

不愛喝甜飲料的我,這冬瓜茶居然讓我ㄧ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耶!!

好好喝喔!!! 而且真的會解渴哩~

原味冬瓜茶也好好喝,讚啦!!我下次去台南,一定會將這個小可愛列入必買名單。


       你拍攝的 義豐冬瓜茶_01。

星期一還有賣冬瓜塊感謝老姊提醒,是星期一休市,可惜只限量賣50份,我們到的時候,早就賣光光啦!!!

不然,還真想扛個一塊回家煮來喝哩!!!!






店家資訊:

連得堂
電話:06-2258429
地址: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
營業時間:AM 8:00 ~ PM 10:00



義豐阿川冬瓜茶
電話:06-2223778
地址: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