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4-2009.01.01  環島之旅 


去年環島的食記,到現在還沒寫完,整理照片剛好看到,順便紀錄一下嚕^^



環島的第六天   2008.12.30




這天來到了台南,

今天花園夜市剛好沒開,所以我們決定前往台南另一個熱鬧的夜市--「大東夜市」

走走逛逛也拍了不少照片呢!!!!

生意很好的「二師兄滷味」

姊姊買了他們的滷豆乾,吃起來很入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捏



第一次在夜市看到鐵板燒,很令人驚訝耶XD

只能說台南的捧油真有口福耶!!! 

想吃鐵板燒,只要到夜市就可以吃的到了~~~
你拍攝的 大東夜市_2。

廣林-蝦錦章

我在淡水老街好像也有看到相同的商品

你拍攝的 大東夜市_3。

好不好吃就不得而知了~~



脆皮雞蛋糕
你拍攝的 大東夜市_4。

在新竹都找不到好吃的雞蛋糕,

目前我心中的第一名是:中壢夜市的逢甲雞蛋糕!!!    大推!!!  



拔絲地瓜老闆正在沉思嗎XDDDD
你拍攝的 大東夜市_5。


姊姊買的「愛心大阪燒」
你拍攝的 大東夜市_老姊買的愛心大阪燒。

聽說吃起來SOSO...



經過一攤50元髮飾的攤子,我跟老姊當然就停下腳步啦~~

在這攤逛好久唷~~

我的頭也被夾成阿花了XDDD

你拍攝的 大東夜市_買髮夾。


最好夾成這樣是看的出來哪個好看啦~~~  囧





不過今天的重頭戲是:看丸子的網誌,得知夜市有好吃的「麻糬叔叔」。

所以,今天我就特別記得這件事,很注意的看有沒有「麻糬叔叔」,深怕錯過了。



嘿嘿嘿~~~


皇天果然不負苦心人(我看你是貪吃鬼吧,最好是苦心人XD)


看到了麻糬叔叔的「扛棒」


攤子前面有貼上口味,任君選擇,每顆十元,

也可以選多種口味裝成盒,我買小盒 50元 /7顆。
 
你拍攝的 台南麻糬叔叔_口味表。

口味有:紅豆、花生、香菇、奶酥、芝麻、芋泥、咖啡、綠豆、抹茶、椰子、巧克力。



瞧!!!!!!


麻糬叔叔正專心的包著每顆麻糬,感覺放了很多感情在裡面XDDD






包法是先將麻糬把餡包進去,之後在麻糬外面在裹上各種口味的粉;用意應該是比較好分辨口味吧?!







你拍攝的 台南麻糬叔叔口味大集合_2。






我忘記我到底點了什麼口味:

應該有....花生*2、奶酥、巧克力、香菇、抹茶、咖啡。


吃完印象比較深刻的是~香菇 & 咖啡 & 花生。

其中我最喜歡香菇的口味,應該是因為第一次吃到香菇口味的麻糬,所以覺得印象格外深刻吧 ^^


我覺得「麻糬叔叔」的麻糬吃起來很軟Q,

並沒有糯米難消化,對腸胃造成負擔的感覺,不過吃了幾顆也很容易有飽足感哩~~~



吃飽繼續走走逛逛(夜市不外乎就是吃吃吃,買買買咩)



來到這間可愛的小攤




我喜歡 open醬 & 瑪俐兄弟的娃娃

其他的東西也都好可愛唷~~

可惜當鑰匙圈實在太大了,不然我肯定會打包一個帶回家!!! 



還耍白痴學麵包超人,

吼......好啦~~~我知道還真有幾分相似  囧

你拍攝的 大東夜市_學麵包超人。




每每來台南,只要有時間,我一定都會把逛夜市納入行程之ㄧ,

目前逛過:小北夜市(聽說現在已經沒落了)、花園夜市&大東夜市。

台南的夜市真好玩,住在台南也太幸福了吧!!!!!!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