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P1020282。

是低~這次我們來到東京選擇了「聽說」交通很方便的「東新宿太陽道
但是因為東新宿是位於「大江戶線」,所以第一天轉車讓我們吃了點苦頭 冏
在地鐵裡面轉來轉去轉個不停,卻怎樣都轉不到東新宿 冏興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有這麼嚴重嗎?XDDD) 我們總算來到這幾天的落腳處囉~

一進門,迎接我們的就是安靜整潔的Labby
你拍攝的 東新宿太陽道 Lobby。 你拍攝的 東新宿太陽道 Lobby。

櫃檯服務人員穿著著一致的制服迎接我們,為我們服務^^

入口擺放著票釀的白色聖誕樹,可以看到旁邊還有三台電腦供旅客使用(Free)
你拍攝的 東新宿太陽道大廳聖誕樹。

Check in後準備前往口愛的房間啦
你拍攝的 P1010417。 你拍攝的 P1010410。
房間比我想像中的大一些,床好舒服 (牆面上的小裝飾,讓整個房間感覺更高級了些:P)
浴室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浴缸&超讚的免治馬桶通通有,
還有貼心的盥洗用具-洗髮乳、護髮乳、沐浴乳 & 資生堂的泡沫洗面乳
你拍攝的 P1010620。 你拍攝的 P1010619。
忘了提到,房間附設的液晶電視是電視界的賓士「SHARP」~不過我是感覺不出來差異拉>///<

介紹完了今晚的落腳處,我想~我可以好好的睡一覺囉^^

你拍攝的 P1010633。

((文章重新打了大概八百遍吧,誰告訴我怎麼破解無名的限制字數阿>< 害搞威的我很痛苦耶,文章一直被無名怪獸吃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