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上公車前往嵐山時,經過仁和寺
下一張(熱鍵:c) 

仁和寺由宇多天皇創建於公元888年,為真言宗御室派總本山,寺內擁有眾多古蹟,其中以國寶金堂為最。其它還有仁王門、御影堂中門、五重塔、紫宸殿遺址、觀音堂、仁和寺御殿以及江戶時代修建的池泉還遊式庭園等精彩景點。
仁和寺內200多株被稱為御室櫻的櫻樹為京都花期最遲的櫻花,每年4月下旬為最佳賞花時節。( 下次我也要來賞櫻)


途中經過的地方,挺美的,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到嵐山已經下午兩點了,難怪肚子咕嚕咕嚕叫抗議著!
隨便選了間店坐下來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親子丼
下一張(熱鍵:c) 
上面的蛋超估溜的,

很好奇怎麼可以把蛋煮的這麼細嫩呢?

配飯很順口,一口接著一口。

我點的豆腐定食
下一張(熱鍵:c) 
豆腐搭配上漬物~很清淡~豆腐很好吃~漬物我沒有很愛 :P

不過,我覺得台灣很多料理,也比這個好吃哩!!!! 

在台灣吃素,真的很幸福呢


吃飽開始逛逛嵐山,

來到了「天龍寺」庭園
下一張(熱鍵:c)

挖~~~裡面真的超美,用言語真的很難形容,大家睜大眼睛看照片吧^^
下一張(熱鍵:c) 
(不好意思,我的臉好像很臭,剛好跟美景行程對比XD)

下一張(熱鍵:c) 
雖然一眼望去沒有整片的楓紅,但是還是很美呀~~~

只要出門在外,可以放鬆,任何風景映入眼簾,都是美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樹葉受到溫度影響,漸漸轉紅,綠葉襯托著楓紅,我好愛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本的商店大部分都有提供試吃,

可以試吃喜歡了再買,才不會買到雷嚕XD

下一張(熱鍵:c) 

嵐山的街景
下一張(熱鍵:c) 
乾淨的街道,似乎一直是日本的特色XD

在日本的街上,好像真的很難看到垃圾,映像比較髒亂的是在東京的「歌舞伎町」。


不知道為何,在這張照片哩,我看到了旅遊的優閒(笑)


嵐山渡月橋

下一張(熱鍵:c) 

照字面上的意思,就是「渡過月亮的橋」;以嵐山為背景的渡月橋,就是嵐山的地標。

河岸公園提供了絕佳的休閒場所;特別是在4月初櫻花盛開之時,以及11月中楓葉轉紅的時候最為壯觀。


冷冷的秋天,站在河邊,看著大自然美景,有啥比這個還幸福的呢!!!!


渡月橋旁邊就是嵐山公園,
可以坐在這裡吃點熱呼呼的東西,邊看著壯闊的大自然景色,是一大享受。
下一張(熱鍵:c) 


有人發現我在照片的小角落嗎XDDD
下一張(熱鍵:c) 
這應該就是介紹中所謂的河岸公園吧~


我們來的太晚,好多小店好像都準備要休息了XD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還是很high,
為什麼這麼說呢? 

往下看就知道了,有圖有真相XD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看到渡月橋,就在我後頭嚕~~~   橋挺長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天氣實在太冷,所以有人餓了...買了一個肉包     300yen/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公園的空地挺寬廣的,旁邊還有些小店,可以坐下來邊拜五臟廟,邊欣賞美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美景總是難以言喻,放上照片,大家請自由發揮吧XDD (明明就是自己詞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相關資料:
総本山仁和寺
乘市巴士、京都巴士「御室仁和寺」下車;開放時間:9:00~16:30;門票:500日圓

<h3>如何前往嵐山嵯峨野

搭乘日本鐵路(JR)
</h3>

京都站到嵐山的最便捷交通方式是搭乘JR嵯峨野線(又名為JR山陰本線)。京都站到嵯峨–嵐山站的單趟車程為15分鐘,票價為230日圓。

從嵯峨–嵐山站徒步5-10分鐘可到嵐山中部。

搭乘京福電鐵

京福嵐山線的小型列車連接嵐山和京都中部的大宮站(20分鐘,200日圓)。大宮站位於四條通和大宮通交叉口。

京福電鐵亦前往京都北部鄰近金閣寺龍安寺仁和寺的北野白梅町站(20-30分鐘,200日圓)。沿途需轉一次車。

京福嵐山站位於嵐山正中心。

搭乘阪急電鐵

從京都中部(四條通)的河原町或烏丸站出發,搭乘阪急本線前往桂站,然後轉搭阪急嵐山線到嵐山。單程大約20分鐘,費用為220日圓。

阪急嵐山站位於河的對岸,從嵐山中部步行約5-10分鐘。

搭乘巴士

在嵐山和京都許多地區之間都有巴士線來回,但火車仍是前往嵐山的最佳交通工具,可避免塞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