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嵐山,天色也漸漸暗了,

我們搭上市巴士,往京都車站的前進嚕!!



京都車站的結構很特別~

也是很具現代化的車站~相信只要去過京都車站的人~

應該都對京都車站的映象頗為深刻~~

京都車站位於東海道的樞紐區,將日本最大的兩個商業都市東京與大阪串連起來,

而到現在每年都有四千萬人次以上的流量~所以舊車站已經不能負荷~

查了資料~有網友說當初還舉行了構圖比賽~

當時勝出的人,也就是現在京都車站的設計者-日本建築大師原廣司。



1997年起用的京都車站大樓是古都京都的標誌,

高達60米的沒有圍牆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中央廣場、

連接車站東西兩個大樓的約45米的空中通道、171階的巨大的音響盒大樓梯等,

爲未來的都市車站提供了一種模式。 

ファイル:Kyotostation1.jpg
(圖片源自於此)





晚上的京都車站更加動人,
下一張(熱鍵:c) 

燈光閃閃,好像鑽石般的發亮;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白天的Kyoto tower hotel 這麼美,

我在這拍了好多張照片,一邊拍一邊發出驚呼聲!!! 

怎麼這麼美拉!!!!!

下一張(熱鍵:c) 



京都車站內,

聖誕樹也點亮了,提早過聖誕節,很有fu...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南瓜馬車,這讓我想起灰姑娘,




搭乘手扶梯往京都車站的高樓,

下一張(熱鍵:c) 




樓上有座空橋,剛好可以在高處望著美麗的京都塔,我又忍不住多按了好幾下。

下一張(熱鍵:c) 

在車站,就附設麵館,肚子餓就可以馬上解決嚕...

日本人的生活品質好像也挺....

生活在這緊張的環境哩,很難健康阿~~~~ 囧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照片中的日本妹,還挺正的哩
下一張(熱鍵:c) 



晚上回家的路上,經過全家又彎進去買了幾瓶茶,


我也太愛喝茶了我
下一張(熱鍵:c) 
哪個好喝,我已經忘了,

茶-衣右衛門,台灣好像買的到。


還有,我每天都要吃的優格

今天吃的是草莓口味的,還是 0脂肪的唷~~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又累又餓的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明天要衝姬路城,我超期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