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一次 見識到  社會的黑暗
ㄇㄚˇ 德烈~~~
今天 機車的學長 ( 以後簡稱雞排肥  因為牠既機車  又很肥 )
"又"要我把我的sample 移離"牠的"新烘箱
( 為何要說又呢?  是因為前幾個月    我已經跟牠吵過一次了 
 期間   我跟另一位學長借烘箱來用   就沒聽牠說不能用  
奇怪勒..  只要我去用新的烘箱   牠就哇哇叫  還說一定要把我的sample趕出來 )
一共有3個烘箱  另外兩個  一個開160   一個開180
我很"幸運"的  3個爐子   我都需要用到   
其中   剛好有2個只有我在用  
160度C的   有它親愛的子弟兵   剛好正在使用 
^$#@!^&&  (爭論過程省略)
吵到最後  牠就把我的180  跟200 度C的爐子 關掉
至於160度C 為何沒關   大家應該都明瞭吧!!

雞排肥還說    如果我不聽   牠就要關我的爐子   不然就自己去跟老闆說..
還說    明天牠就要立刻放他的實驗進去  
最好是   你有東西可以放  ( 吵完架  還很心機的  叫我同學趕快放一組實驗進去烘箱裡 )
至於   烘箱不給我用的理由是  溫度太高   爐子承受不暸
( 我設200度C  用三個月就不行   你設180度C   卻可以用一整年 最好是差20度差這麼多啦! )
馬德烈~~~
上學期你就可以用  還開一整個學期
我用3個月   你就說  耗能  爐子會壞掉  門會老化  溫度會不均
我好言問你 : [ 學長, 上學期這個溫度也是你叫我開的 叫我放的.   之前學長也開200度C 開了一整個學期 ]
後來自己站不住腳    
雞排肥就回我 :  我之前說錯了可以吧!! 
吵完架之後  
 又"好心"的來教我  要怎樣用管狀爐
還跟我說 :  [ 不要覺得我再刁難你 ]
.........話說完畢 
又問我 你有聽過 :  [ 贏了許多小戰爭   卻輸了一整個戰役嘛  你知道為什麼嗎?  ]
我根本就不想要理他  我搖搖頭...
牠說 : [ 因為戰略.. ]
要馬就直說呀   幹麻拐彎抹角阿 
牠的意思是說我的戰略不佳嗎?! 
還"超好心"的   拿耐熱膠帶給我用
就這樣 我以為  我把sample拿出來   事情都處理完了
一切都沒事了...
..........( 此時我已心平氣和  天真的以為他自己理虧   事情就醬結束了  )
因為今天是實驗室的迎新烤肉
為了替學弟妹盡點心力
我們採買去囉!!.....
趕回來咪挺~~~沒想到咪到一半
老板突然說: [ 聽說有人搶儀器... %#@!^&.....  
                        烘箱最高溫度設300 度   並不代表它可以用到300度
                        老師不想要管這種事情   因為老師覺得我不需要管 
                        如果   真的要讓老師管的話 
                        你讓老師不好受   我也不會讓你好受..... ]
聽到一半   我的心都涼了  
ㄟ.....要告狀就算了   也請你說實話   
溫度是誰開到300度呀   還有 誰要跟你搶儀器   
我明明就先說了   
如果   我使用的期間   有其他人需要使用   我就會將我的Sample取出來
更何況   你要我的sample拿出來 根本也不是有其他人需要用.
是因為那個烘箱是新的吧... 是因為你針對我吧!!!
心裏也只有兩個字 -- ㄇㄚˇ ㄉㄜ˙ 
第一次這麼想要罵人
我快要氣死了
念碩士兩年中秋節
沒有一次是開開心心的烤肉的
兩年都是被30歲的學長表~~~
挖哩勒勒...
來陰的   算你狠 
真是有夠鳥的中秋烤肉...
我看我該去買尾戒來戴  防防小人了 
你以為 雞排肥 的機車就到此結束了嗎?!
那就錯了 
在烤肉的同時   
由於   我的臉臭到已經比臭豆腐還要臭了
根本就不想去烤肉   此時   機車聲從我的背後響起
雞排肥說 : [ 吃素的..你怎麼不去烤肉  他們沒幫你準備素的唷!  ]
挖哩勒勒...真想揍人...
幸好   媽媽平常有教我    要當有修養的人  
不然我一定踹爆牠的肥油肚
.....................
 
幸好    烤丸子有燒烤店老闆 " 架式 " 的傳情
準備了烤肉後的餘興節目
我們放天燈去了   
好好玩唷!!!
共有兩個天燈 
ㄧ個飛不太上去  還差點把學校的樹給燒了
我想  應該是怨念太重吧!!!
大家都在罵雞排肥...
哈哈哈~~我也偷偷許了好幾個願望..
希望可以夢想成真..
不過...
大家在一陣落荒而逃中 
結束了 放天燈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